白健恩《沈默》MV發佈 喜獲中國書畫家盛懷杰先生賀禮

IMG_8624

白健恩日前舉行第一首单曲《沈默》的MV發佈會, 獲一眾好友及客戶支持, 適逢白色情人節客戶特別預備一個精美的白色朱古力蛋糕送給小白與嘉賓分享,小白親手包裝朱古力小禮物送給嘉賓,甜入心。

IMG_6564

嘉賓非常喜歡小白的新歌, 這首歌由經理人Tiffany填詞,MV亦由她親自操刀,Tiffany分享拍攝完一場追逐戲後,自己的尾龍骨痛了3日但看到反應理想,痛也值得吧!小白希望歌曲帶出重點:無論如何決擇永遠在自己的手!

IMG_6623

小白當日收到很多禮物,最特別是收到由中國書畫家盛懷杰先生表揚小白熱心慈善的作品,親筆提字寫上「禅思善行」, 價值不菲且意義重大,令小白感鼓舞定當更努力做慈善宣揚愛心。

IMG_6619

眾嘉賓們送上禮品,祝小白新歌大成功

IMG_6552

IMG_7590

IMG_659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