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天使愛旅行》首發 house of hello絕對升級版VG潮包成封面大片

IMG_ (11)
沙灘寶貝歌手楊謹全新專輯《天使愛旅行》6月1日正式上線發布,而該專輯也是楊謹出道以來專輯入庫曲目量最多的一次。

IMG_ (8)

據悉,《天使愛旅行》專輯共有12首歌曲,包括同名主打曲《天使愛旅行》、主打曲《My Darling》、《要不要一句話》以及《一加一》、《星期三的雪》、《我們很想說》等,同時《My Darling》和《天使愛旅行》這兩首主打曲的Remix版本也收錄其中。

IMG_ (2)

在此之前,沙灘寶貝歌手楊謹的專輯大多以個位數的入庫曲目量為主,不少歌迷常抱怨聽得不夠過癮,希望能盡快推出一張多曲目的全新專輯。沙灘寶貝歌手楊謹所屬唱片公司負責人稱,此番《天使愛旅行》專輯的發布也是為了響應了此前歌迷們的呼吁,讓大家可以一飽耳福。

打印

選在六一兒童節首發,沙灘寶貝歌手楊謹表示,“因為孩子們都很天真爛漫,好像天使一般,無論風雪再大,受傷再深,他們都會努力地展開弱小的翅膀向前飛翔,這次的主打曲正好叫做《天使愛旅行》,我希望借這首歌給全國的孩子們送上我們沙灘寶貝的祝福,祝小朋友們六一兒童節快樂,健康成長”。

打印

據悉,楊謹等眾多沙灘寶貝歌手已於5月28日赴台灣為《天使愛旅行》等MV取景拍攝,據悉此次特別邀請大牌導演陳映之上陣拍攝MV!楊謹個人表示特別期待此次與陳導的合作,因為之前聽說很多耳熟能詳的著名歌手的mv都是陳導的手筆!其所以特別期待此次陳導能帶給自己和沙灘寶貝很多不一樣的精彩MV故事!

為打造MV中時尚叛逆的造型,作為Mstudio時尚代言人的楊謹精心挑選惡搞潮牌house of hello絕對升級版Victoria Gossip包包作為拍攝道具,各種款式斑斕的包包不僅成為MV中靚麗的風景也成為眾多女孩的心頭好!其中該品牌拼色小魔怪KE系列包的“大眼睛”成為眾多時尚女孩關注的焦點!

除此之外各款house of hello 升級版包包Victoria Gossip可謂是琳琅滿目! 無論是KE小惡魔款還是BK款或是DT款包包個個讓人為之驚艷!楊謹表示直接拿如今炙手可熱的house of hello絕對升級版的包包作為道具來拍MV也真可以算是獨創先和,為MV增色不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