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女神張梓琳 和自閉症兒童共度六一

7

剛剛過去的六一兒童節,張梓琳來到金羽翼殘障兒童藝術康復中心,和特殊兒童一起用畫筆,塗抹出一個溫馨、繽紛的兒童節。

6

作為金羽翼的老朋友,張梓琳從康復中心創立初期就加入到愛心行動中,對自閉症兒童這個特殊群體一直保持著關注,只要在北京,金羽翼的活動一次都不落下。

2

接觸了幾年,孩子們都認識她,只要她一進入教室,“梓琳姐姐,梓琳姐姐”的叫聲不絕於耳。

5

在活動 現場,梓琳姐姐不僅為小朋友們送上了繪畫工具等節日禮物,也開心地加入到小朋友們的繪畫行列,大家合力完成了一幅動人、溫馨的水彩作品。此外,小朋友們還為梓琳姐姐和到場家長們表演了鋼琴演奏、蒙古舞蹈等才藝。在這些特殊兒童之中,有一位特別熱愛攝影,在現場他一直拉著梓琳姐姐,“指導”著她擺出各種 pose,梓琳也全力配合他完成手機創作。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