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華語金曲獎音樂盛典倒計時 李大衛傳遞音樂正能量

2

華語金曲獎2015音樂盛典確定於本月28日在廣州體育館舉行,本次盛典以“笑傲江湖”為主題,目前確定出席的明星包括老牌歌手趙傳、許茹芸、張洪量、蕭煌奇,選秀歌手蘇醒、霍尊、王乃恩、Robbyn&Kendy、陳樂基,內地創作歌手後弦、白若溪,人氣偶像李大衛、台灣民謠之父胡德夫、李聖傑、香港歌手衛蘭、吳若希、藍奕邦以及廣州“麥王爭霸”眾選手等50多組華語樂壇藝人。

1

王菲劉德華小師弟李大衛將加盟此次頒獎盛典,與許茹芸、李聖傑、茜拉、蕭煌奇、郁可唯等華語地區巨星雲集亮相,星光璀璨。期待與各粉絲共赴音樂盛宴,5月28日廣州體育館,不見不散。

本屆音樂盛典邀請香港殿堂級歌手葉振棠打造概念大碟《笑傲江湖》,公布的七大類提名名單唱醒華人“一樣的音樂不一樣的江湖”武俠夢。香港組合Robbyn&Kendy以及省流協主席陳小奇等出席了啟動儀式,提前頒發了藝術及行銷獎,鄧紫棋及其團隊獲得“最佳藝人行銷”。

李大衛曾以亞洲先生最熱門選手出道,後以歌唱方面發展,同門的師兄師姐皆是娛樂圈的天王天後, 同年並同時斬獲金曲獎,華語金曲獎,風采音樂榜等三大獎項,給他的未來提供了多種選擇,他的全面發展引起了大眾的廣泛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