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肌膚再生體驗 美容達人力薦 護膚品牌瑞斯美

 

 

0526_3

5月19日上午,歐黛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集聚低調奢華與尖端科技的護膚品牌瑞斯美(La Estephe)在上海卓美亞喜馬拉雅酒店舉行了一場炫目的新裝品鑒會。與此同時,瑞斯美(La Estephe)攜全系列產品亮相2015上海美博會,做足了全線進駐中國大陸市場的准備。

瑞斯美(La Estephe)是由前瑞士國家生物研究院院士於1996年在瑞士創立的生物概念護膚品牌。它源自於世界上最純淨、清新、天然的阿爾卑斯山,堅持所有產品皆在瑞士以最干淨的水源及無污染原料制造而成,蘊含豐富的天然深海活性成份,讓肌膚充分享受來自阿爾卑斯山泉水的純淨呵護。瑞斯美(La Estephe)連續多年參展美博會,在美容行業裡衝勁正猛,並且堅持純天然和優質生化的護膚科技,秉持“給予肌膚再一次生命”的護膚理念。

0526_1

肌膚再生體驗 美容達人力薦

本次新品分享會集結了品牌領導人、美容培訓顧問及美容達人等,和大家一起分享瑞斯美(La Estephe)面膜全系列產品。此次以全新包裝“出席”的瑞斯美全線產品。現場美容達人示範品牌旗下明星產品—燈塔水母再生精華隱形面膜系列產品深層保濕再生面膜(又稱:水母面膜)的補水功效和春夏潮流妝容,傾情力薦,並邀請各位來賓即場體驗水母面膜的,感受其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激活肌膚儲水細胞的功效,讓肌膚由內至外細嫩幼滑,散發通透感覺。

水母再生精華 極致保濕高效美白

在環境日趨惡劣、生活瑣事漸增的雙重壓力下,天然護膚已經成為現今呼聲最高的一種美容理念,更是一股不可抵擋的美容潮流。瑞斯美(La Estephe)是否真正擁有極致保濕、高效美白的天然水母再生精華?分享會給出了一個完滿的解答。目前,瑞斯美(La Estephe)品牌擁有燈塔水母系列、生物纖維系列、三倍骨膠原系列以及綠魚子系列等四大系列十多款產品,涵蓋補水、美白、控油、緊致等女性最關注面部肌膚問題,全部產品均由瑞士原裝進口,專業、安全、效果好。水母面膜作為瑞斯美(La Estephe)品牌的明星產品,可謂眾星捧月般閃耀於面膜市場。水母面膜適用於中性、干性皮膚以及混合性暗啞肌膚。從燈塔水母提煉的活性再生精華,一方面可啟動人體再生循環,另一方面可補充再生元素,迅速舒緩肌膚壓力,修護歲月及環境對肌膚的侵害。面膜選用天然蠶絲織物,質地輕、柔、薄、透氣性好,呈透明狀,敷在臉上感覺面膜就像隱形了一樣。水母面膜在香港和大陸市場上一經推出,立即受到眾多消費者的青睞和追捧。

0526_2

深耕大陸市場 更多精彩產品

在介紹瑞斯美(La Estephe)品牌系列產品的時候,歐黛中華區總經理薛運龍先生向我們特別介紹了水母面膜的制作科技和優勢功效,並當場展示產品,對比各系列產品材質的不同,著重突出瑞斯美(La Estephe)是純天然且生化優質的時尚健康護膚品。談到未來瑞斯美在大中華區市場的發展,薛總表示仍以大陸地區為核心市場,在2015年要踏上新台階,讓所有人知道瑞斯美的低調,不靠明星宣傳,不靠廣告轟炸,只靠消費者對品質的認可。他希望能以2015為元年,踏上新起點,升級包裝,完善產品,以豐富的選擇滿足消費者多方面需求和喜好。此外,薛總還推介了黑鑽面膜新品,共有美白、補濕、緊致三款產品,預計新品將於年底在大陸地區正式發售,請大家拭目以待。

【瑞斯美(La Estephe)品牌介紹】

瑞斯美(La Estephe)是由前瑞士國家生物研究院院士於1996年在瑞士創立的生物概念護膚品牌。瑞斯美的科研團隊長期專注於女性面部護理研究,他們認為,活性肌膚最美,這種活性由內而外,深層滋養是關鍵,只有來源純淨的生物活性成分,才能給予這種滋養。瑞士阿爾卑斯山地區純淨無污染的自然條件,與瑞士世界領先的生化科技、產業集群及護膚品質口碑,為瑞斯美科研團隊倡導的生物概念護膚品研發提供了強大的基礎。阿爾卑斯山純淨的天然泉水與瑞斯美科研團隊的生物科研成果,尤其是海洋生物精華萃取方面相得益彰。經過嚴謹的實驗和研究,瑞斯美科研團隊將其多年生物科研成果以面膜形式呈現,並推出市面。產品優異的效果深受上流名媛追捧,瑞斯美(La Estephe)品牌由此嶄露頭角。

瑞斯美(La Estephe)品牌的定位是:高端,瑞士原裝進口,高端原材料,高端體驗;專業,面膜專家,專業生物科技,專業呵護;親和,與肌膚最接近,親和不刺激,性價比突出。品牌理念是“以瑞士原裝進口的高端品質,專業技術,珍貴成分,親和呵護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水潤體驗,煥發肌膚新生之美”。

瑞斯美科研團隊擁有多年的生物科技研究經驗,在阿爾卑斯山地區純淨無污染的自然條件下進行產品研發,將水母精華、綠魚子精華等深海生物精華研究成果與純淨的阿爾卑斯山天然泉水相結合,創造出與肌膚最接近的面膜產品,讓肌膚體驗親和不刺激、舒適無負擔的專業呵護,以及卓悅顯著的補水功效。

【水母隱形面膜系列介紹】

從燈塔水母提煉的活性再生精華,一方面可啟動人體再生循環,另一方面可補充再生元素,迅速舒緩肌膚壓力,修護歲月及環境對肌膚的侵害。面膜選用天然蠶絲織物,具質地輕、柔、薄、透氣性好,呈透明狀,敷在臉上時感覺面膜就像隱形了一樣。

❖ 深層保濕再生面膜
主要功效:能改善肌膚含水量,激活肌膚儲水細胞,讓肌膚由內至外細嫩幼滑,散發通透感覺。

適合肌膚: 適合中性、干性皮膚以及混合性暗啞肌膚。

❖ 淨肌亮白再生面膜
主要功效:含純維他命C及甘草萃取精華,深入色素斑點源頭抑制黑色素的合成。牛油果樹提取物可隔離紫外線對肌膚傷害,保護肌膚,能溫和地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細胞。

適合肌膚:適合中性、干性皮膚以及混合性暗啞肌膚。

❖ 抗皺無痕再生面膜
主要功效:消除自由基,延緩衰老。導入式膠原蛋白,促進新陳代謝,回復肌膚彈性,防止皺紋出現。

適合肌膚:適合熟齡、松弛肌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