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樂都、鄺芷凡、丁悅、段隆臻等賀食店開幕

IMG_0262

皇霆飲食集團日前於荃灣楊屋道兩間食店「熊本日本料理」及「正宗火鍋點心專門店」日前舉行開幕禮,多位嘉賓出席,醒獅助興,場面非常熱鬧。出席嘉賓包括仙樂都Yoyo、鄺芷凡Omi、丁悅、段隆臻Lexi、湯允、高峰、樂天、何沛沂及組合FAITH等。

文:藍海

IMG_0091

丁悅表示,現在籌備第二張大碟,目前已完成錄音階段,公司亦都選定了派台歌,預算下星期便出街,今次派台歌是一首重新編排的歌曲。此外,今次找來攝影師凌峰拍攝大碟相片,他一改大膽拍攝作風,以青春色彩活力為主,所以大家合作愉快。對於新歌希望樂迷會喜歡,而她與監製都非常滿意。

她笑言,身為創作歌手,每有靈感都是「沖涼」時候,所以每天用個多小時在廁所找靈感!

IMG_0040

仙樂都表示,與內地男藝人姚雨鑫將合作拍戲,數個月前兩人已透過微信溝通,只可惜一個說廣東話、一個說普通話,有文化差異。

IMG_0011

FAITH否認與前成員之間的不和,主要是Wave教跳舞太忙,未能配合大家的工作時間。而新成員River獲粉絲送蛋糕預祝21歲生辰。

IMG_0004

在場見到高峰,他說最近忙於寫微電影,內容有關親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