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Lenka同台與香港觀眾即興創作(附圖輯)

澳洲創作天后Lenka於2011年9月29日晚上,在8號風球離開後舉行「LENKA – Live in Hong Kong 2011」演唱會。這名曲風清新的爵士樂才女歌手一年內2度來港演出,這次上台卻並不獨行,因為她已懷有4個月身孕。她笑言「我想用廣東話向你們報喜,但我想不起該怎樣說,是不是『有左BB』﹖哈哈,所以今晚有2個我站在這裏表演呢。」

雖然33歲的Lenka身懷六甲,卻仍穿着2寸高跟鞋表演,而且獻唱《The Show》及《We Will Not Grow Old》等成名曲時,仍輕鬆地展現靈活舞姿,及後更作「插水」落台狀,令歌迷抹一把冷汗。Lenka不斷與歌迷作互動,除左表示欲向觀眾獻飛吻,更邀請歌迷給她歌詞讓她即興創作。當晚Lenka亦獻唱已故歌手Dusty Springfield的《Only Wanna Be With You》,及Amy Winehouse的《Tears Dry》作致敬,她直言獻唱Amy的歌令人傷感。Lenka當晚共獻唱16首歌曲,並因歌迷盛情難卻2次Encore(安歌),更在音樂會後為歌迷簽名及握手,令數以千計歌迷盡興而回。

 

流程:
1. Heart Skips A Beat
2. Roll With The Punches
3. Everything At Once
4. Don’t Let Me Fall
5. Trouble Is A Friend
6. You Will Be Mine
7. Only Wanna Be With You
8. Everything’s Okay
9. Blinded By Love
10. Tears Dry
11. Here To Stay
12. Dangerous & Sweet
13. We Will Not Grow Old

 

1st Encore
1. Sad Song
2. The Show

 

2nd Encore
1. Monsters (acap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