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聲幫與眾狂歡倒數 人氣組合草蜢弗爆登場(附圖輯)

 

為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於2012年12月31日舉行「華麗明星除夕狂歡夜」活動,並邀得人氣爆登組合草蜢聯同巨聲幫一齊倒數,場面十分熱鬧。眾星除了即埸獻唱至hit歌曲外,更與現場觀眾大玩爆笑遊戲。新都城中心更請來拉丁舞世界冠軍「雙妹嘜」現場獻上精彩表演,吸引大批市民迫爆商場。

 

 

活動開始先由幾位舞蹈員跳出一連串的精彩熱舞,帶動氣氛。巨聲幫駱胤鳴、周志文、周志康及陳國靖打頭陣暖場。幾位年輕歌手精神奕奕、活力充沛,在台上問問題大派禮物給現場觀眾,引起一陣哄動。駱胤鳴、周志文及周志康同是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入行,而師弟陳國靖則是第三屆《超級巨聲》出身,現大家都各有所忙。孿仔周志文、周志康及陳國靖都忙於為電視劇拍攝,而駱胤鳴目前為TVB節目《智激校園》主持人及娛樂新聞報導主播之一,亦不停創作歌曲通過網路發佈。

 

 

幾位巨聲先後獻唱一輪熱身後,即抽出幾位現場觀眾一起玩遊戲贏取豐富獎品。隨後司儀隆重介紹世界冠軍拉丁舞「舞壇雙妹嘜」出場。這對「舞壇雙妹嘜」憑天賦的絕佳音樂感、傳神舞態及超強合作性,擊敗二千多隊來自四十多個國家及地區的參賽者,贏得法國「2010年世界標準舞及拉丁舞錦標大賽」女子組冠軍,成為首對世界冠軍的香港人。「雙妹嘜」分別是現年18歲負責「女步」的曾可瑩與20歲負責「男步」的陳凱琪。二人以絕佳音樂感及超強合作性,加上近乎完美的反身動作,再次贏盡全場掌聲。

 

 

其後,終於輪到全場焦點草蜢出場,即時引起現場一陣尖叫。剛完成紅館連續12場演唱會的草蜢身形弗爆,繼續以最佳狀態到MCP新都城中心,大會更為他們度身訂造一個名為【華麗經典大合照】的遊戲,草蜢各人與幸運觀眾根據大會播放的經典電影主題曲而擺出相關甫士,向來貪玩的草蜢三子與粉絲做出鬼馬的動作引起全場大笑。在進入倒數的時候,所有嘉賓上台講出新年願望及祝福,然後一起倒數歡送2012年迎接2013年。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活動也到此圓滿結束。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