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世界說》遇異國型男眾星拱月 “不約”因為沒時間

IMG_(6)

日前,柳岩繼《非常了得》後首次回歸江蘇衛視,錄制大型談話類節目《世界青年說》,與來自十一個國家的青年探討“富二代”、“明星便利”等話題。柳岩身穿一襲黑色抹胸短裙靚麗登場,而現場十一位異國型男青年早已對女神駕到翹首企盼,場面可謂眾星拱月。這期精彩的《世界青年說》節目將在今晚(5月21日)江蘇衛視播出。

IMG_ (2)

江蘇衛視《世界青年說》引進韓國《非首腦會議》的正版授權,由來自十一個國家的型男和一位明星嘉賓出席,圍繞當下中國年輕人最關心的議題展開討論。作為當天的嘉賓,柳岩的到來可謂給十一位青年打了雞血,即使下午已經錄完冗長的一場,到了晚上依然興奮異常。十一位異國型男加上女神柳岩,可謂眾星捧月。柳岩一出場便收獲滿棚的歡呼聲,來自西方的幾位青年向來活潑大膽,面對柳岩竟然紅了臉,遭到起哄,就連編導都在台下嗤笑,大喊“臉紅了”。來自加拿大的詹姆斯想盡辦法要獲取柳岩的聯系方式,柳岩開玩笑地說:“不約,因為沒時間。”逗樂全場。

IMG_ (3)

玩笑歸玩笑,女神辨起議題來一絲不苟,一番見解娓娓道來,常常折服現場。她認為人應該忘記背景和出身,回到最原始的初衷去交真朋友,也吐槽當明星實在沒有什麼便利,反而常常被消費。

柳岩曾與郭德綱、孟非組成鐵三角,搭檔同樣能言善道的姜振宇,四人組成完美主持團,給觀眾帶來《非常了得》這一檔口碑和收視雙豐收的節目,不少觀眾至今仍然十分懷念守在電視機前等看柳岩的時光。此次參與錄制《世界青年說》可以說是柳岩在江蘇衛視的一次回歸,一到台裡她就熟門熟路地與各路人馬熱情打招呼,樓上樓下挨個房間送出她從北京帶來的特產,邊走邊絮叨“這是我們以前錄《非常了得》的棚”、“這就是我以前的化妝間,這次還在這化嗎”……言語之中透著回娘家的小小幸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