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鄭伊健、林曉峰新加坡簽名會 粉絲為蘇老闆慶生

IMG_ (19)

草蜢、鄭伊健和林曉峰日前遠赴新加坡,舉行「草蜢Be Three演唱會」和「歲月友情演唱會」DVD的簽名會,然後會合王菀之(Ivana)和莫文蔚出席當地一年一度「紅星大獎」電視頒獎典禮,行紅地毡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當地連日狂風曝雨,開騷的地方又在戶外場地,但五位陽光男神現身即帶來晴朗天氣,簽名會和頒奬典禮都舉行順利,圓滿成功。

IMG_ (5)

5月3日是草蜢的蘇志威生日,拍檔蔡一智和蔡一傑特別為他準備三層高生日蛋糕,在簽名會尾聲時為蘇老闆帶來驚喜。然後伊健和林曉峰帶領現場過百Fans一齊唱生日歌,蘇老闆許願後吹洋燭和切蛋糕,問他許了什麼願望?他故作神秘,阿智說:「我知道,你一定係想草蜢快啲喺新加坡開演唱會!」台下歌迷立即尖叫,搞笑的林曉峰搶說:「就在我們歲月友情演唱會後舉行!」傑仔說:「不如一齊開啦!」台上台下齊聲說:「好!」期間他們與歌迷分組影大合照,傑仔說:「好開心見到唔少Fans已經長大成人,仲帶埋另一半和仔女嚟捧場。今日天公造美,簽名會開始前落大雨,我哋都好擔心Fans排隊狀況,後來雨過天青,簽名會順利完成,非常感恩。」伊健說:「Fans好熱情,送咗好多禮物畀我哋,仲托我哋帶返去畀小春、天華和嘉樂,其中一位素描我同阿Lo(林曉峰)個樣,非常神似!」

IMG_ (7)

之後,他們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期間互相爆料放笑彈。被問他們當中誰最有義氣?傑仔搶答是伊健,他說:「每次找伊健幫手,都未講做乜嘢,佢都答應咗先!」不過傑仔就被親哥哥阿智爆料肚餓就發脾氣。傑仔不小器,還自爆因為事事追求完美,所以是眾兄弟朋友當中最難搞的一人。講到最搞笑,原本林曉峰當之無愧,但他卻拉埋蘇老闆落水:「蘇老闆跳舞好似大鵬展翅,大鵰咁,都好搞笑架!」他一邊說一邊模仿蘇老闆跳舞。至於到誰人最重色輕友?蘇老闆被傑仔投訴:「誰最早拍拖、有老婆?他連拍拖結婚都唔講我哋知!」伊健果然最有義氣,立即為蘇老闆解圍,說:「其實係講我!」

IMG_ (13)

翌日,他們會合Ivana和莫文蔚等各地名人明星,出席新加坡一年一度大型電視頒獎典禮「紅星大獎」,星光熠熠。原本當日下午狂風暴雨,大會幾乎要將紅地毡環節搬入室內舉行,但開騷前突然放晴。林曉峰與Ivana首次碰頭擔任頒獎嘉賓,一齊頒發「男女配角獎」,雖然首次合作但默契十足,一唱一和氹得台下觀眾笑聲不絕,而台下他們惡搞草蜢跳森巴舞,簡直是搞笑活寶貝。而伊健就配搭莫文蔚頒發「最佳男主角獎」,其實他們合作拍過很多經典電影,老友鬼鬼,當他們現身紅地毡,Fans的尖叫聲此起彼落。當晚草蜢最好艷福,事關他們頒發「十大最受歡迎女藝人」,傑仔更摸摸其中一位得獎者女星白薇秀6個月大的孕肚皮,之後草蜢自封「今年最幸福的男人」。頒奬禮後,草蜢、伊健和林曉峰拉隊品嘗新加坡美食,最重要是帶小師妹Ivana去食她最愛吃黑胡椒炒蟹,同場還有傑仔老友、台灣著名主持人曾國城,非常熱鬧,盡興而回。

IMG_ (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