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Wave」Pop Up Store 登陸香港 《妻子的誘惑》韓星張瑞希親臨到賀

IMG_ (7)

韓國潮流雜誌「K Wave」聯同韓國KOTRA合作,大會特地邀請韓劇《人魚小姐》及《妻子的誘惑》人氣女星張瑞希小姐昨天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蒞臨Pop Up Store,率先將韓國最新品牌介紹給大家,並同時分享韓國現時最流行的美容護膚心得。

IMG_ (2)

人氣韓星張瑞希小姐親臨現場 分享韓國最新美容品牌

為支持韓國文化與香港得以交流,曾拍攝韓劇《人魚小姐》及《妻子的誘惑》的人氣女星張瑞希小姐更親臨現場支持「K Wave」Pop Up Store,於發佈會上將韓國最新品牌介紹給現場人士,同時也分享了現時韓國最流行的美容護膚心得,使兩地流行文化得以交流;與此同時,張瑞希小姐更於發佈會完後在Pop Up Store為「K Wave」雜誌的香港版創刊號拍攝封面照,引來不少粉絲追訪。張瑞希小姐表示,今次她感到非常榮幸得到「K Wave」及KOTRA的邀請,以代表韓國藝人的身份到香港宣揚韓國本土最新的品牌,將韓國的品牌和產品首次帶到香港,她祈望香港能與韓國繼續有更深層次的潮流文化交流,令更多港人認識韓國文化。

IMG_ (6)

近幾年,韓劇、韓星、韓國食品、韓國化妝品席捲香港,韓風勢不可擋。一套《來自星星的你》及節目《Running Man》等更已瘋魔全亞洲!為了促進港、韓兩地交流,將韓國最新、最潮的品牌帶到香港,韓國潮流雜誌「K Wave」聯同韓國KOTRA合作,於2015年5月20日至5月21日一連兩天假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下大堂設置「K Wave」Pop Up Store,展覽16個現時韓國最新的化妝美容潮流等品牌,將韓國最新資訊帶到香港,而今次全部品牌更首次到港,機會難得。

IMG_ (5)

Pop Up Store展覽16個韓國最潮化妝美容品牌

「K Wave」Pop Up Store帶頭展出16個現時韓國最新的化妝、美容、潮流、首飾等品牌,品牌包括Rejuvera、COSPHIA、BIJOUNINE等等,全部均第一次在港曝光。有品牌透露其化妝品有意引入香港市場,將來更有機會在香港出售,而主辦商亦希望透過是次機會促進多個韓國美容品牌與香港商界交談會晤的機會,有望促進兩地交流。除美容品牌外,Pop Up Store更設有韓國現時最流行的潮流資訊,讓各位韓迷趁此機會認識韓國最新美容及潮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是次Pop Up Store更精心佈置成影樓一樣,掛上過去「K Wave」與韓星拍攝的封面照,總有一兩張熟悉的面孔在附近,潮拜韓星的你一定喜歡。

IMG_ (1)

韓國文化生活雜誌著陸香港 促進中韓兩地交流

「K Wave」由韓國電視台KBS與K Culture株式會社聯手打造的一本集韓國最新潮流、美容、時裝等生活資訊,以及韓國人氣藝人的韓國雜誌,除於韓國本土售賣外,更於全球136個國家發行。繼澳門和台灣等地發售之後,「K Wave」也即將於香港公開發售,第一期的香港版也於「K Wave」Pop Up Store正式發售。「K Wave」主要針對15至35歲對K Pop有興趣的年輕一代,他們深信雜誌在港出版不但能令更多香港人認識韓國流行文化,對於香港的韓迷來說,更能藉此緊貼人氣韓星的行情去向以及韓國的最新資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