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曝背台詞花絮 苦練英文“對罵”英語老師

IMG_ (6)

由“超人”布蘭登·羅斯、中國女星張雨綺等聯袂主演,好萊塢制作團隊傾力打造的科幻冒險電影《蒸發太平洋》正式殺青。日前,女主角張雨綺背台詞花絮視頻曝光。視頻裡,張雨綺一口流利英文與英語老師對台詞,二人表情嚴肅,言語之間有似有點劍拔弩張的“火藥味“,令人不禁猜測這場戲是怎樣的劇情走向。

IMG_ (4)

苦練英文台詞 張雨綺“對罵”英語老師

電影《蒸發太平洋》講述了一個發生於2020年的科幻冒險故事,一架大洋航空新客機在首航中遭遇意外,迫降到怪物肆虐的好運島上,包括王子、明星、記者在內的乘客隨之與機組人員一起陷入了危險中。片中,張雨綺飾演一位冷靜果敢的女機長,全程用英文指揮發行,處理突發危機。對於擁有不俗英語實力的張雨綺來說,雖然講英文台詞並非難事,但為了更好地展現角色的專業性,張雨綺專門請來英文老師,在平時以及片場休息空隙,隨時隨地進行強化練習。在這支曝光的花絮中,張雨綺在英文老師協助下對台詞,反復糾正個別英文單詞發音,力求達到百分之百純正標准的發音。而從二人頗有些“對罵”架勢的台詞可以看出,這段劇情應該是全片的一大矛盾衝突點所在。

IMG_ (2)

除了全英文表演,此次張雨綺還在片中涉及很多駕駛飛機的實際操作,談及首次“開飛機”的感受,張雨綺坦言當飛行員的感覺非常炫酷,“雖然當時是在模擬飛機艙進行拍攝,但是操作起來的感覺很真實,真的像是在駕駛真的飛機一樣,很緊張很怕會出錯,不過駕駛飛機的感覺真的很棒”。

IMG_ (5)

英語老師身份神秘 側臉神似阮經天
花絮中,為張雨綺對台詞的英語老師,操著純正流利的英語,顏值也頗高,雖然只露出一個側臉,細看一下竟有點阮經天的味道。

據相關人士透露,這位張雨綺的私人英語老師曾經在英國進行過專業的舞台劇表演學習,此前也曾擔任過湯唯拍攝電影《駭客交鋒》時的英文台詞教練。面對這樣一位英文好、顏值高的老師,不論是誰英語自然都會進步神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