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Captain Cool」蠟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

IMG_ (16)

位於上海南京西路2-68號新世界城10樓的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今日,館內的明星家族又迎來一位新成員型男機長張智霖。

IMG_ (10)

為了迎接張智霖的駕到,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特意再現機場情景,張智霖本人身穿帥氣機長制服親臨現場,為自己的蠟像揭幕。而蠟像也毫無疑問地以Captain Cool的造型呈現在大眾面前。當真假「Captain Cool」同台亮相時,現場氣氛熱烈爆棚,唯妙唯肖的蠟像讓在場觀眾難辨真假,直呼逼真。

IMG_ (12)

擁有兩百多年悠久歷史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擁有全球頂級的蠟像製作工藝和水準。在選擇塑像名人時,不僅着眼於各行各業的佼佼者,更關注大眾的選擇,致力於讓前來參觀的遊客都能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這也是此次選擇張智霖塑像的原因。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張智霖不僅在音樂領域獲得不俗成績,曾憑2000年發佈的《祝君好》一曲包攬多項音樂獎項,包括勁歌金曲第三季度「十大勁歌金曲」、新城電台「勁爆卡拉OK歌曲大獎」、TVB勁歌金曲2000年年度總季選「最受歡迎改編歌曲演繹大獎」等多項獎項;亦在影視方面有着傲人表現,2013年,張智霖憑借精湛演技,在熱門港劇《衝上雲霄2》中完美塑造了風流倜儻的Captain Cool,這一角色備受觀眾肯定和熱捧,劇集在播出伊始便榮登收視榜首;緊隨而至的電影版《衝上雲霄》延續型男機長的迷人魅力,在云云賀歲片中表現強勢。該劇的主題曲《歲月如歌》也由張智霖傾情演繹,同時此曲也榮獲第三十六屆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十大中文金曲,足見張智霖的出眾實力。

IMG_ (9)

張智霖不僅因其戲裏的帥氣角色迷倒觀眾,他戲外的貼心溫柔同樣吸引一眾粉絲。早前他在進行蠟像量身時親手為兒子魔童寫下英文留言「Morton, whenever you thinking of me, come here.」。極高的人氣和戲外的暖男形像使得張智霖成為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不二理由。

對於張智霖蠟像進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默林娛樂集團上海市場銷售總監趙陽先生在儀式上祝辭道:「今天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張智霖先生來到現場為他的Captain Cool蠟像揭幕,共同歡迎Captain Cool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他在《衝上雲霄2》中塑造的Captain Cool形像深入人心,備受熱捧。為了滿足廣大粉絲們一睹張智霖迷人風采的心願,我們特地邀請張智霖先生製作蠟像,同時我們也將贈送給張智霖先生他本人的手模作為紀念,張智霖的加入定將使我們館內熠熠生輝。」

IMG_ (13)

歷經長達7個月的精心雕琢和製作,張智霖的蠟像終於在今日華麗登場,揭開神秘面紗。蠟像身着帥氣機長服,配以一絲不苟的髮型和標誌性的迷人微笑,完全復刻了《衝上雲霄2》中那個英氣逼人、魅力四射的Captain Cool。張智霖在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蠟像之後,也不由發出贊嘆:「實在是太逼真了,好像看到了另外一個自己!感謝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專業團隊為我的蠟像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蠟像發佈當天,張智霖還為蠟像帶來了自己特別挑選的墨鏡,為深入人心的機長造型錦上添花!

即日起,張智霖的蠟像將在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與廣大粉絲正式見面,屆時滿懷期待的粉絲們定要前往館內,與Captain Cool一起衝上雲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