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男團《VIXX》下週五荷里活廣場矚目登場 率先越洋預祝粉絲 雞年元宵節甜蜜幸福

vixx_ (3)

韓國超人氣男團《VIXX》將鐵定於2017年2月1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VIXX Live Show in Hong Kong ‘THE UNDERWORLD’」,更在Live Show前一天於2月17日 (下週五) 親臨荷里活廣場舉行記者會,率先預告Live Show精彩環節,勢必掀起哄動!適逢本週六 (11日) 乃元宵佳節,男團六子率先越洋與粉絲慶祝一番,各人手持幸福小雞公仔,展示萌帥表情,預祝各位粉絲幸福美滿,與摯愛共度甜蜜時刻!
vixx_ (6)

他們又預告在是次於商場舉行之記者會(17/2)期間,將大談久未來港、今次能與香港歌迷見面之心情,更分享出道以來歌路之改變、團隊間相處趣事等,六子均表示對下周香港之旅十分期待!
vixx_ (5)

「VIXX Live Show in Hong Kong ‘THE UNDERWORLD’」記者招待會@荷里活廣場
日期: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活動開始時間:下午5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嘉賓:《VIXX》6名成員:N、LEO、KEN、RAVI、HONGBIN、HYU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