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白色露肩長裙 出席國內剪綵活動

IMG_9216
溫碧霞Irene 日前被重金邀請到廣州雲浮賺人仔,為「雲浮新世紀廣場開業」擔任剪綵主禮嘉賓,並在現場演唱了兩首歌,吸引過千位來自各村各省的內地粉絲聞風而至,一賭女神風采。

IMG_8217

Irene女神以白色露肩拖地長裙,露出白滑香肩,飄逸出場,癲倒眾生,在場無論老、中、青男女粉絲都驚歎不老女神防腐厲害。

而近期無綫翻播電視劇《大時代》掀起經典劇熱潮,92年Irene主演的熱爆劇《火玫瑰》最近亦被網民選為「最想翻煲10大經典劇」,Irene飾演的翁海潮角色令觀眾津津樂道,難以忘懷,「海潮」在中、港兩地紅足23年,尤其是內地,不停在各省重播,令到「海潮」紅不停,如果無綫真的有機會再翻播,相信到時「海潮」熱浪更加爆。

IMG_8210

對於《火玫瑰》被選為「最想翻煲10大經典劇」,Irene開心甜笑:「我都好鍾意呢部劇,好多年冇睇過喇,我都想睇番。」,而「海潮」在內地愈來愈紅,她再開心笑着:「真的好感恩拍了部好劇,更加多謝內地的電視台,不斷重播,一個地方播完,又到另一個地方,播足咁多年,最感謝大家都好鍾意『海潮』,到依家每次去內地演出,大家都嗌我『海潮』,哈哈,每次聽到呢個名,都好親切。」。

IMG_820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