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兒、李威籲及Uturn即將出演《齋噏冇秘笈‧我們的集體回憶‧香港組曲2015》舞台劇

DSC02391

姚嘉兒Venus、李威籲Clement及樂隊Uturn即將出演《齋噏冇秘笈‧我們的集體回憶‧香港組曲2015》舞台音樂劇。該音樂劇更邀得一眾前輩,包括鍾慧冰、曾航生、鄭敬基、張學潤、車淑梅、 李志剛等參與演出。

DSC01564

日前,該舞台劇假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舉行記者會。《齋噏冇秘笈‧我們的集體回憶‧香港組曲2015》找來了一些來自電台、電視、話劇、音樂界與社交界別的朋友,他們從五六十年代,見証著香港的打拼與起飛,當中有笑有淚、憂戚與共的日子,都希望重新與大家分享。大家會從香港的人情倫理、社會變遷、民情民生、經濟文化、基建發展,以談風論月,嘻笑怒罵的方式、輕談淺笑地帶出了大家的集體回憶。在種種緬懷與搜尋的思緒裡面,並串連以輕歌妙舞、加插我們香港人以至華人地區的朋友,都耳熟能詳的歌曲,帶出不同小人物曾身歷其境的香港小故事。

DSC01556

同時於記者會中擔任MC的姚嘉兒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是次的演出,一直是聽著香港的歌曲長大,最深刻的回憶就是當年讀書時卡拉OK比現在更大行其道的日子,也是因為當時每天放學後去唱7元連午餐的K練習好歌喉。現在能和前輩的“真人”一起唱出從60年代到近年的流行歌曲,實在有很深的感受。

DSC01551

剛剛出碟的李威籲曾經移居加拿大,但同樣是聽香港的歌曲長大,伴著他的成長。所以參與這次演出,正好讓他能親身感受香港的變化和進步。曾經在鍾景輝的舞台劇演出中反應良好的他,也希望在這個演出中讓大家更認識他唱歌以外不同的一面,以及以不同的方式演繹不同年代的歌曲,在這個那麼有意義的舞台上演出。

DSC01544

樂隊Uturn則表示,雖然他們組成不久,但是各自在不同的場合已經合作多年,位位都是演出經驗豐富。緣份讓他們終於走在一起,所以很感激這次讓他們一起發揮的機會,特別是能夠在土生土長的這片土地上,與大家一起回顧香港一路走來的變遷,覺得很有意義,也期望和家人、朋友、學生和更多的觀眾,分享這些屬於香港人的音樂。

DSC01420

《齋噏冇秘笈‧我們的集體回憶‧香港組曲2015》舞台音樂劇門票現已於城市電腦售票網有售

演出日期:2015年6月13﹣14日,7 月1﹣2日
時間:晚上8:00PM (全部日子),下午2:30(6月14及7月2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