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WMC I-1世界泰拳格蘭披治 拳手落力 Hello Kitty 上台助慶

IMG (40)

香港本土泰拳賽,由金葉制作室主辦,香港泰拳理事會、世界泰拳理事會和世界踢拳總會(大中華區分部)協辦的 「WMC I-1世界泰拳格蘭披治 2015」,前日(4日) 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戰。

IMG (5)

「皇國薈」董事趙雨彤Fion以贊助嘉賓身份上台頒獎,她極度盛讚主辦人葉文龍Kim Yip,非常高水準的比賽,激烈中帶點溫馨,還有 Hello kitty 、XO等上擂台為拳手們打氣。

IMG (1)

IMG (29)

本次比賽主力戰是兩大世界級四人淘汰賽,八大拳王,一夜之間決出兩位王中王!

IMG (24)

本次I-1比賽主打的是67公斤級和61公斤級兩場四人賽。67公斤級四位選手分別是:有巴西泰拳冠軍美干奧拿、IFMA世界冠保加利亞選手東尼、WMC新西蘭冠軍、WKBF拳王“鐵腿”希爾和波蘭悍將立高斯基。61公斤級四位選手分別是:四屆I-1金腰帶得主泰國“飛龍”沃高民、伊朗悍將拿士利、EMC歐洲拳王塞浦路斯代表基斯洛夫、荷蘭兩屆歐洲拳王選手艾漢祖爾。

IMG (20)

現任香港排名第一女拳手「珍寶珠」胡凱茵對陣中國台北「殺蜂」莊凱婷,再奪拳王寶座。

IMG (22)

其他超級賽的選手也實力非凡,有WMC南歐拳王卡邦尼斯對陣泰國WPMF世界冠軍育他澤;香港本土拳王翟錦豪對陣巴西拳王干納度。

賽事資料

比賽名稱:I-1世界泰拳格蘭披治

比賽對陣:
【開幕賽】陳子揚[中國香港] VS 迪華治[斯裡蘭卡]
【I-1 WKBC 新人王賽】陳子狄[中國香港] VS 密杜拿[菲律賓]
【I-1 Super Fight金腰帶超級戰】卡邦尼斯[希腊] VS 育他澤[泰國]
【I-1 Super Fight金腰帶超級戰】巴拉圖[法國] VS 艾龍[泰國]
【I-1 Super Fight金腰帶超級戰】翟錦豪[中國香港] VS 干納度[巴西]

【I-1 Super Fight女子金腰帶超級戰】曾靜怡[中國香港] VS 菲莉奧[南非]
【I-1 Super Fight女子金腰帶超級戰】胡凱茵[中國香港] VS 莊凱婷[中國台北]

【67公斤級四人賽】
美干奧拿[巴西] 東尼[保加利亞] 希爾[新西蘭] 立高斯基[波蘭]

【61公斤級四人賽】
沃高民[泰國] 拿士利[伊朗] 基斯洛夫[塞浦路斯] 艾漢祖爾[荷蘭

IMG (26)

IMG (10)

比賽當日正好有拳手生日,慶功宴時,大會特別準備為他慶祝。

IMG (35)

拳賽點少得靚女,Model Lemon (上) 及 Vivienna (下) 與得勝拳手合照留念

IMG (3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