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親自下廚為粉絲會攪新春撈起

新春喜事連連,剛剛參與了兩首賀年歌錄音及MV製作的白倩蘭,終於可以停下來與歌迷粉絲聚會!並透露今年會正式發行個人大碟。

白倩蘭兩年前成立了自己的粉絲同學會,舉辦過三次活動後,一直受疫情關係影響一直未能繼續舉辦任何活動!


就連原定於去年打算發行新唱片也一拖再施,幸好一些支持者,繼續默默守候支持!
最近疫情緩和。也趁着2月28日228這個好意頭的日子,就來一個新春撈起小型的活動,大家聚一聚,活動在私人地方舉行。

粉絲也抱住新春團拜取得好意頭,參與撈起儀式,希望得到祝福,增強正能量!
《228新春撈起團拜宴》受疫情關係影響,所以控制人數,部份成員未能出席也可以理解,白倩蘭希望講祝福詞可把祝福傳達給每一位支持者。

白倩蘭中學時正式受過兩年廚藝訓練,因為是洒店業管理的必讀科目,加上從小有烹飪習慣,今次的美食都由她親自主理,並在前一天已經開始準備,而鵝肝烘多士、是用平底鑊烘面包,即時食,所以也做了下午茶小吃!

白倩蘭今年特別地主持撈起祝福儀式⋯⋯
她表示除了想趕走自己的衰氣之外,最希望增強大家積極的正能量,從歡笑聲中用樂觀的態度地面對人生。相信新一年必定有更好的事會發生,期待美好的一切來臨。

記者/文:細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