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3D》特輯揭秘中韓泰跨國“捉鬼”全過程

IMG_ (11)

鼻祖級驚悚片《古鏡怪談》當年引起的驚聲尖叫如今還歷歷在目,於是便有了亞洲三大鬼王首度聯手打造的《魔鏡3D》即將於2015年暑期與觀眾見面,戰栗一“夏”!《魔鏡3D》是由“三大鬼王”彭發、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中韓泰導演跨國合作的驚悚新勢力。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捉鬼特輯。在特輯中,中韓泰導演紛紛重磅現身,各自坦言不僅將延續2000版鼻祖級前作《魔鏡》(又名:《古鏡怪談》)的精良制作,也將為觀眾展現中韓泰三類驚悚電影中的極致影像風格。

IMG_ (10)

打造經典電影IP《魔鏡3D》掀驚悚新亮點
《魔鏡3D》是2000年由謝霆鋒、林心如主演的華語鼻祖級恐怖電影《古鏡怪談》的後續之作。當年《古鏡怪談》以1700萬票房為國產驚悚片注入強心針,堪稱華語電影驚悚鼻祖,還曾一度掀起該類型的拍攝狂潮。2015年暑期,經典驚悚電影IP再度發力,《魔鏡3D》力邀中、韓、泰三國鬼王彭發、金成浩、Pakphum Wongjinda聯合掌鏡,表示將讓觀眾“在劇場裡享受到中韓泰三種不同風格的驚悚大餐。”制作特輯透露,“魔鏡”此番再度現世,驚悚故事仍將以“魔鏡”為核心,但不同的是全新的《魔鏡3D》是以國際化的制作水准打造的3D驚悚電影,《魔鏡3D》將是一部擁有中韓泰三國恐怖血統的全新電影。觀眾將陷入更身臨其境的驚悚世界,在今年暑期戰栗一“夏”。

IMG_ (7)

“三大鬼王”饕餮中韓泰三國經典驚悚盛宴
在片方曝光的捉鬼特輯中,不僅展示了影片精良的拍攝過程,也揭秘了中韓泰三種極致的驚悚風格如何在《魔鏡3D》中融會貫通。作為中國香港的“鬼王”導演彭發表示,《魔鏡3D》最大的精彩之處“就是節奏方面跟特效方面,驚悚或者是懸疑的概念是從生活中來的,希望每個人看完後會馬上把那種恐懼感帶回生活中。”而擅長渲染心理的韓國“鬼王”導演金成浩則說,此次的拍攝不僅僅通過鏡子展現出恐怖感,更是要增加驚悚而緊張的元素,在這種關系中強化了恐怖效果,令人不寒而栗。泰國鬼王Pakphum Wongjinda則糅合了別具一格的東南亞民俗風情,加入了一種獨特的元素一一“信仰”,即使沒有動作戲碼、血腥殘暴做噱頭,也把故事講的讓人不寒而栗!Pakphum Wongjinda說:“一切物體包括空氣都隱藏著無窮的神秘,每一步會不知不覺地踏入危險,讓驚悚刺透銀幕!”風格差異加上精良的制作,《魔鏡3D》必讓觀眾在炎炎夏日不寒而栗。2015暑期,厲鬼敲門,你的心髒准備好了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