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上海見面會 賴雅妍帥氣演繹獲贊賞 (附圖輯)

前日(14日),導演江金霖攜主演布魯斯、宋芸樺、賴雅妍和張立昂再次來到上海,此行他們是為新片《等一個人咖啡》宣傳造勢。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在即,在此前台、港、新、馬四地的上映均收獲不少好評,主創們的到來獲得了上海影迷們的熱烈歡迎。活動現場,電影中的讓人歡喜讓人憂的青春愛情賺足了影迷們的眼淚,而各位新人演員的表現也受到了媒體和影迷的喜愛。導演和各位主創在現場分享了很多拍戲中發生的有趣故事,尤其是對於眾人的女神周慧敏,表現出了崇拜的心情。男主角“小鮮肉”布魯斯,害羞可愛的性格讓他秒變萬人迷;女主角宋雲樺開朗的性格讓影迷感受到一股青春的氣息;同樣是新人的張立昂表現出沉穩的演技;大家都比較熟悉的賴雅妍這次更是剪去長發,一身黑色制服挑戰咖啡師的角色,帥氣的外型和完美的演繹讓更多的觀眾見識了她的另一面。

布魯斯變萬人迷“兩位媽媽”都喜歡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在台灣、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的票房已逾四億新台幣,成為這四地2014年度票房最高的華語電影,而布魯斯、宋芸樺、賴雅妍和張立昂四位主演的人氣暴漲,特別是作為新人的布魯斯,被內地影迷親切稱為小鮮肉的他以一身西裝帥氣亮相,被主持人頻頻調侃。

當主持人問及戲中“比基尼”造型會不會遭到媽媽的吐槽。布魯斯表示,自己的媽媽性格比較幽默,為了表示對自己的支持去影城看了5遍電影,並且非常喜愛“比基尼”造型。在台北的首映活動中,電影中阿拓學長原型的母親也來到現場,並被九把刀認出邀請上台發言。阿拓媽媽表示“布魯斯的表演很出色,將阿拓的精神傳達給了觀眾。”逗比的布魯斯一下變成萬人迷。

賴雅妍新片短發求突破戲路
在8月,導演江金霖和四位主演布魯斯、宋芸樺、賴雅妍和張立昂曾來滬舉行了一次媒體見面會,由於時間緊迫,並未與影迷們更進一步接觸交流,眾人引以為憾。再次來到上海,主創們除了懷著激動的心情外,也有著一份即將迎考學子的忐忑心情,畢竟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是第一次同上海的影迷們正式見面。

上海觀影後,現場媒體和觀眾對賴雅妍飾演的帥氣阿不思印像深刻。當天賴雅妍也以戲中造型與大家見面,並且用酷酷的聲音和上海的觀眾打招呼。賴雅妍透露,當初九把刀邀請她加盟《等一個人咖啡》,完全沒有想到會飾演阿不思,以為是女主角。雖然剪掉了多年的長發,賴雅妍表示非常的不舍,但是如果觀眾對“阿不思”喜愛有加,並且認可自己的表現,也許無意中會開拓自己的戲路,這次“剪發”會變得有意義。

此次點映後,上海的觀眾也終於頭一次看到全片。對於這部有著笑點,也有著淚點的電影,很多人都表達了自己的喜愛。他們表示關注《等一個人咖啡》已經很久了,一直期待電影在內地上映,至於主演們的表演,有人認為賴雅妍突破以往形像演繹的阿不思很帥很有個性,張立昂則是一位暖男,而布魯斯和宋芸樺一定會成為經典銀幕情侶形像,讓大家牢記。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將於10月17日登陸全國院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