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感性展開第4次巡迴演出

 

韓國12人男子組合Super Junior(SJ)早前於首爾完成「Super Show 4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演出,他們在逾3小時演唱會中獻唱《Sorry Sorry》、《Mr. Simple》及《A-CHA》等40首歌曲,各成員更有獨唱演出。隊長利特表示由於將於下年29歲生辰前後入伍,故今次巡迴演出意義重大,更一度感觸落淚引起歌迷感動。

利特於個人獨唱時演奏鋼琴及吹色士風,更吊上半空向粉絲大派玫瑰花,在尾聲時更向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內的伴侶姜素拉,送上玫瑰花及跪地求婚掀起全晚高潮。他在一連兩晚的演唱會後表示,曾與剛入伍的隊友希澈發短訊,希望後者出席為他們打氣。惟希澈認為若身處現場必忍不住落淚,因此最終推卻利特邀請。其他成員則拿始源開玩笑,稱後者是現場收到最多祝賀花環的成員,因此幾乎以為是他開個唱。

 

Super Junior將在12月10及11日,於日本大坂舉行第2站巡迴演出。及後將在北京、台北、曼谷、新加坡等亞洲城市,以及美洲、歐洲的主要城市舉行巡迴演出,惟香港沒有在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