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一輩子”,愛與夢想是最美麗的任性

 

 

IMG_ (3)

 

IMG_ (5)

4月26日,風靡全國的快速休閑餐飲品牌味千拉面耗資千萬,聯手金牌導演徐佩侃(David Tsui),重磅推出的勵志電影《好朋友一輩子》終於在大悅城揭開神秘的面紗,新生代偶像徐越作為片中男一號,出席了這次味千大電影的媒體發布會。

IMG_ (1)

《好朋友一輩子》味千大電影發布
見面會的現場發布了此次電影部分內容。電影講述的是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孩因為意外偶然相遇,從此她們的生活中多了彼此,一起經歷挫折並堅守著友情與夢想的故事!小人物實現大夢想的過程中,除了情感的糾葛,也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相信每個觀看者都能在故事的主人公們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喜歡和想知道電影精彩內容的朋友可以關注味千的官網、新浪微博和官方微信。

作為品牌方,希望在倡導一流精致的健康飲食與時尚的餐飲文化的同時,也為消費者帶來一場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於一體的盛宴。

IMG_ (2)

徐越登場,暢談拍攝趣聞及感想

相信大家都知道,憑借出眾形像的同時又極具親切的人格魅力,徐越出道不久,就已在時尚界和影視界嶄露了不少鋒芒。不過對於一些粉絲包括我在內,大多的印像可能還停留在電視劇版小時代中的翩翩公子“顧源“上。在“好朋友,一輩子”中徐越一改往昔形像,演繹的是一位才華橫溢的音樂制作人。更是與片中兩位女主角發生錯綜復雜的情感糾紛。
隨著影片的發布,“鮮肉“徐越正式亮相,並暢談拍攝時的趣事。現實中的徐越也是一枚“陽光大暖男”,當初選角時亦是看中了這一特質,恰好與味千“這一碗讓心裡好滿”的理念一拍即合。徐越坦言到,能夠成為味千大電影的一份子,真的是深感榮幸。作為金牌導演“徐佩侃(David Tsui)”力薦的男一號,徐越表示在徐導細心的指點和鼓勵下,一步一步努力地完成自我突破,展現給大家更好的一面,也因此與徐導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IMG_ (4)

秉持傳統,制作粉絲心中的”星“面,現場好禮送不停
作為味千的傳統活動,現場抽選了幸運粉絲,品嘗由徐越現場親手搭配完成的——“心中的面“,再現了電影中的經典橋段之一。另外,主辦方在發布會上還頻頻送出各種福利。據徐越透露到,他最喜歡的正是在片場中多次享用的濃厚豚骨湯拉面,在每天繁重的拍攝過程中最期待的就是來上一碗精心烹制的濃厚豚骨湯拉面。湯濃味美加上鮮嫩叉燒,配爽口彈牙的面條,外加一顆溏心蛋,簡直是天作之和。

神秘嘉賓現身游戲互動,好友接力“背夾氣球”游戲
活動中,被譽為中國最好的嘻哈唱將之一的羅開元,作為神秘嘉賓參加了本次發布會的游戲環節。因為欣賞《好朋友一輩子》這部電影,所以特來站台。片中主角對於音樂的追求引起了羅開元的共鳴,令他深受感觸,不由得回想起當初自己懷揣夢想經歷選秀,並為之努力拼搏的過程。該電影充分表現了這種百折不撓、勇於逐夢的勵志精神。

不同於轟炸式的商業廣告,此次的活動處處融入了平常人間的溫情,正如味千拉面所一貫堅持的理念,用心做好每一碗面,帶給消費者的不僅僅是高品質的食品,更是一份充滿誠意的服務與溫情。也希望徐越能夠繼續星途璀璨,收獲更多的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