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 張馨予陳靜主演電影《魔卡行動》在滬關機 高潮戲精彩紛呈

IMG_ (10)

4月28日下午,動作喜劇愛情電影《魔卡行動》於影片殺青當日在上海舉行了關機發布會。出品人蔡佳櫻,制片人孫航宇,導演姜國民,攜主演喬任梁、張馨予、陳靜、蔡宜達齊齊亮相慶祝電影殺青。幾位主創分享了在片場的各種趣事,片方也終於公布了加盟的神秘大咖終極面紗。

主演雲集化身打星 影片賣座元素齊備陣容強大
電影《魔卡行動》在結束意大利緊鑼密鼓的拍攝後回到了上海繼續進度。而片中除了喜劇、愛情元素,讓大家眼前更為一亮的莫過於大量的武打戲份。殺青當日正值影片中一場重量武打場面,而幾位主演也在媒體面前紛紛化身武打明星,在導演姜國民的指導下展現了各自的武打技巧。

據悉,《魔卡行動》講述了大富豪李正華(任達華飾)趁著米蘭世博會前去意大利收購一條老街的商鋪,這條有著百多年歷史的商業街同時引發富二代杜豪金(白凱南飾)的垂涎,更引來了犯罪團伙的魔爪。阿治(喬任梁飾)表面上是個屌絲男,實則是國際刑警臥底,一路跟著拜金女孩孟小玲(陳靜)來到意大利,結果在米蘭時裝秀上誤打誤撞結識李正華的女兒李菲菲(張馨予飾),共同上演一場集合了商戰、警匪、愛情等賣座元素的好戲。

IMG_ (3)

“理科男”“富二代”“土豪金”“拜金女” 眾星詮釋多種角色
據片方透露,影片中將貫穿多種當下流行的熱門元素。有著雙重身份的喬任梁除了出演國際刑警其實還是個“理科男”,與他現實生活中“天生男神”的形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過喬任梁卻透露,出任這樣一個角色自己其實‘游刃有余’:“當初吸引我的有劇本以外,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理科男’出身,出演阿治這個人物其實很有共鳴。”

IMG_ (2)

而一直以女神形像示人的張馨予此次也將在片中擔任“雙重身份”,張馨予將一改往日風格,脫掉長裙高跟鞋,以黑框眼鏡加牛仔帆布的休閑裝扮示人,新鮮的角色轉換令人期待值飆升。而為何會一改往日銀幕形像接演李菲菲這個角色?張馨予坦言:“我從來都不喜歡演同樣類型的角色,我希望去嘗試讓觀眾意想不到的類型,我喜歡去挑戰自己。”
榮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陳靜此次將在片中出演一個拜金女。談起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陳靜有著不一樣的解讀:“雖然是飾演一個拜金女,但是和白凱南老師飾演的杜豪金在一起,她也會表現出一個女孩可愛的一面。”

從《楚漢傳奇》中熱血方剛的項莊,到《許海峰的槍》中穩健的奧運冠軍王義夫,再到《忠誠》中英勇無畏的人民警察,蔡宜達的熒幕形像亦古亦今。不過,此次卻在片中飾演了一個反派角色。對此,蔡宜達表示:“其實很多優秀的演員都會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且都能將人物演繹的淋漓盡致,所以我一直也很想嘗試一下。”

IMG_ (7)

神秘大咖終揭面紗 飾演角色身份暫未公布

發布會當天,片方也終於公布了早前透露神秘大咖的真正身份,他就是出生於羅馬的意大利著名男演員阿德裡亞諾.吉安尼尼。阿德裡亞諾.吉安尼尼是意大利男演員吉安卡羅.吉安尼尼和女演員兼導演李維亞.吉安帕默的兒子,十八歲就參與了尤其母親執導的電視劇集《Evelina e i suoi figli》的拍攝工作。之後,阿德裡亞諾開始執導筒與朱塞佩.托納托雷合作了電影《幽國車站》。並與與羅伯.科恩合作拍攝了《龍出生天》,及與安東尼.名傑拉合作拍攝了《天才普雷利》等作品。

IMG_ (9)

而對於這位意大利著名男演員在將會在片中擔任什麼角色?阿德裡亞諾.吉安尼尼本人卻現場賣起了關子,而導演姜國民也是笑而不語:“阿德裡亞諾的角色將貫穿整部影片,但具體是一個怎樣的角色要今後觀眾走進影院才能揭曉。”

橫跨米蘭上海兩地拍攝
電影定檔金秋十月

《魔卡行動》主打“時尚”“風光”招牌,影片橫跨米蘭和上海兩個魅力四射的國際大都市拍攝。片中觀眾將穿行於世界頂尖品牌薈萃的名品街,一睹令人眼花撩亂的米蘭國際時裝節。米蘭大教堂、緣分銅管、世博會建築群等景點都將穿插其中,再加上帕維亞久富盛名的老橋、古堡、修道院等地標建築,將為觀眾呈現傳統與時尚並存的精美畫面。

據悉,電影《魔卡行動》由上海影酷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上海華宇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並聯合意大利馬可波羅傳媒有限公司、意大利倫巴第大區電影協會拍攝。電影有望在2015年米蘭世博會尾聲,即金秋十月與全球觀眾見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