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証前海速度、開拓無限機遇-參觀交流活動】

現前海管理局高度重視是次探訪特別安排天貓國際、京東國際和蘇寧易購代表介紹合作方䅁,同時亦會全面介紹自由貿易區及物流解決方案!前海的功能定位為現代服務業體制機制創新區,現代服務業發展聚區,香港與內地緊密合作的先導區,珠三角產業升級的引領區。重點發展金融、現代物流、資訊服務、科技服務及其他專業服務四大產業。

150428

分享嘉賓:黃鵬緒先生MH
2007至2009 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2008至於2014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方便營商諮詢員會」委員. 黃顧問就多次訪問前海及貼近政策制定者向大家分析,前海及大珠三角總形勢及港商之商機。大家切勿錯過!

日期: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集合時間 : 早上8:30分
集合地點 : 港鐵太子站A出口(有化粧會標示)
回程時間 : 下午4:00
地點︰深圳前海發展區(請備有效之回鄉証)
費用:每位港幣500元

行程︰
*探訪前海展覽館
*探訪前海保稅區及交流會
*探訪觀景平臺和前海深港青年創業夢工場
*午膳於鴻豐大洒店春滿園

*查詢報名︰2366 8801 (秘書處) / 6740 6888 (Angel)

*請上Google Link報名︰
http://goo.gl/forms/pkAZDgjZb0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