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與歌迷慶生大放笑彈 率先清唱未派台新歌「仁至義盡」(附圖輯)

IMG_ (23)

歌手許廷鏗(Alfred)將於4月29日生日,歌迷會提早為其舉行生日派對,預早為Alfred慶祝生辰。

生日派對以約誓為題,喻意Alfred和音樂結合,與歌迷約定分享自己的音樂。「約誓」其實是Alfred其中一首他親自作曲填詞的歌曲,歌曲道出Alfred對婚姻的看法。歌迷亦如歌詞般承諾會與Alfred捉緊約誓,一生一世支持Alfred,無論遇到甚麼難題也拋開一切,跟Alfred一起走他的音樂路。

記者:豆羽

IMG_ (6)

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Herman Ho、鴻福堂集團代表和近二百位歌迷盛裝出席。Herman好開心可以連續多年參與Alfred的生日派對,看著Alfred和歌迷會的成長。Herman提到Alfred早前推出的專輯「Colour by Numbers」成績理想,已於各地舉行5場簽唱會,他多謝各界對Alfred的支持,亦希望可以盡快達成Alfred的紅館夢。鴻福堂集團第二年贊助Alfred的生日派對,今年更為每位歌迷送上自家會員卡。集團代表表示Alfred的形象健康,與品牌的理念一致,所以將繼續全力支持Alfred,希望Alfred生日快樂,事業順利。

IMG_ (7)

二百位歌迷在Alfred進場時一起表演,合唱「青春頌」、「福氣」和生日歌。歌迷以動作、燈光和毛公仔配合演唱,場面感人,Alfred一邊看一邊甜絲絲的笑著。表演完結時歌迷還為Alfred送上巨型生日卡、Music A和牙仔蛋糕。歌迷每次活動都會送上親製禮物,今次也不例外。歌迷送給Alfred的親製禮物是一棵由數字組成的樹。樹根是歌迷會的英文名稱,喻意歌迷會會一直為Alfred撐起,樹根不斷增長,伸展到不同角落,歌迷亦一樣佈滿世界每個角落。樹身由數字組成,除了回應Alfred第五張大碟「Colour by Numbers」外,亦代表Alfred的歌曲將會越來越多。歌迷除了送上心思禮物外,亦送上床上用品,希望Alfred努力工作後可以好好放鬆休息發個美夢。

IMG_ (5)

Alfred感謝Herman、鴻福堂和歌迷的支持。Alfred:「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這一切都是我的福氣!無論是已加入歌迷會多年或新加入的朋友,我都感激你們。」Alfred感激各地的歌迷都常常在網上平台推介自己的歌曲,他希望可以繼續唱多些好歌回饋歌迷。隨即Alfred在大家的歡呼聲下首次現場清唱將會派台的新歌「仁至義盡」,雖然只是一小段,但歌迷都聽得如癡如醉,希望歌曲可以早日正式推出。

IMG_ (1)

除了率先曝光的新歌,Alfred 獻唱一連串經典作品「護航」、「如你是我」、「福氣」「Be My Love」、「約誓」等等,當中「如你是我」還是由歌迷以鋼琴伴奏。獻唱後,Alfred與歌迷大玩遊戲,歌迷以不同曲風和型式演唱Alfred的歌曲。Hip Hop 版「面具」、粵曲版「我的離開也是愛」、Chok版「殘忍」等等都別開生面。Alfred一時為歌迷伴舞,一時親自示範。他的舞步、粵劇腔、beat box 和歌迷的演繹令全場氣氛高漲,笑聲不絕。參與遊戲的歌迷跟Alfred自拍,大抽獎環節送出多份獨家禮物,包括由歌迷會設計的月曆卡和愛鏗圍巾。

IMG_ (8)

歌迷會會員於去年10月中成立AL Club 螞蟻義工隊,義工隊至今已與Alfred一起參加三項義工活動,包括探訪長者中心、街頭義賣獎劵和設立攤位遊戲推廣傷健共融。Alfred很開心自己可以以歌聲感動人外,也可以感染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關心社會,參與義務工作。歌迷會亦特設好學生獎勵計劃以表揚年青歌迷在學業和品行方面的優秀表現。生日派對頒發多個獎項,鼓勵歌迷再接再厲,為夢想進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