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新秀麗)首家天貓官方旗艦店震撼登陸

11

昨日(23日)Samsonite (新秀麗)在滬上新時尚地標上海電影廣場舉辦“搏出未”發布會,盛大宣布首家天貓線上官方旗艦店正式登陸天貓,並全新推出天貓專款Sigma旅行箱。

Samsonite (新秀麗)品牌於1910年在美國創立,憑借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與時俱進的設計風格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贏得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和認同,逐漸成為世界級箱包品牌。這次聯手天貓,開設首家天貓官方旗艦店,是新秀麗商業版圖的又一次擴張。通過線上方式,讓消費者隨時隨地獲得新秀麗的全新產品信息,並獲得專業客服團隊的在線幫助和支持。在線上旗艦店,新秀麗還將定期推出消費者的回饋促銷活動。
5

“攜手天貓,開創線上官方旗艦店是與新秀麗新的市場戰略和服務理念相扣的,通過這一電商平台,不但能增強銷售服務網絡,還能直接與消費者溝通,獲取來自消費者對我們品牌的最新反饋”,新秀麗大中華區總裁馬瑞國如此評價。

活動現場Samsonite (新秀麗)大中華區總裁馬瑞國及天貓精品百貨部門總經理李崇剛先生上台同時觸碰身後巨型Samsonite (新秀麗)logo,感應燈光亮起,活動正式啟動,意在表現將Sigma專屬的年輕色彩注入Samsonite (新秀麗)天貓官方旗艦店。一段酷炫無比的激光舞作為活動的開場表演,緊接著是結合旅行箱的柔術、魔術表演,徹底引爆現場。魔術師在表演之後隔空將右邊的帷幕緩緩拉開,獨居創意鑲嵌式的新品陳列展現了出來,表現了Samsonite (新秀麗)屬於年輕人的搏出未時代精神。

8

除了希望表達年輕一代的態度與精神之外,大容量可擴展也是Samsonite (新秀麗)Sigma的特性,為了突出其產品特點,活動現場特意布置了創意互動環節“搏出未,大位王”,參與者需要將特制的T恤及各類旅行用具塞入准備好的旅行箱中,在限定時間內塞入最多者獲勝,將無限的期待和未來裝入Samsonite (新秀麗)旅行箱中。

5

在本次發布會上,新秀麗專門為天貓旗艦店新推出Sigma旅行箱,這款新品Sigma的概念源自於“6-Sigma”,在質量管理中,6-Sigma代表“零瑕疵”完美商業追求,這正體現了新秀麗產品一如既往的可靠性。Sigma旅行箱最大的亮點就是硬殼可擴展,驚天大容量,與常規旅行箱產品相比,這款新品能多出20%的容量。新推出的Sigma旅行箱將目光瞄准了90後,意在將新秀麗(Samsonite) 對於時尚和經典的定義傳遞到年輕一代中去。考慮到年輕人的張揚個性,特別推出了石藍色、紫紅色、玫紅、黃色、酒紅、灰黑、藍色等7款靚色。旅行箱配備的高品質萬向輪和TSA密碼鎖,讓旅行變得如此簡單、安全和靈活。

1

“天貓已經日益成為國內年輕人購買生活用品的主要電商平台,很高興能與新秀麗品牌開創新的合作模式,將新品和新店,雙新合一,在天貓平台實現,預祝新秀麗旗艦店業績長紅,產品大賣!”專程出席發布會的天貓精品百貨部門總經理李崇剛先生在發布會上對新秀麗的新品銷售前景充滿信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