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发布会主题启动 报名如火如荼,品牌中心开店咯!

致敬经典,延承传奇——4月17日,2016年世界“传奇夫人大赛”Mrs.Legend全球新闻发布在广州标志性建筑【西塔】•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同时启动了本届赛事的报名。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CCTV著名主持冯云飞主持,汇聚了政商,娱乐界名流,以及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历届冠亚季军与明星选手,现场近1000人共同见证了这场瑰丽堂皇的盛会。

1

2

3

世界传奇夫人大赛是杰出女性的启迪者,铸就明星与典范的平台。众多参赛者可以在舞台上演绎自己灿烂的一面,圆她们的美丽梦、舞台梦、家族梦、健康梦、事业梦!通过比赛,在竞争中迅速成长,拔高夫人们的梦想,倍增社会责任感,让参赛者站上舞台从闪耀到荣耀,再到照耀众人,实现她们人生价值的新高度,启迪更多的女性成为社会楷模,并成就孩子与先生的梦想,成为家族的骄傲,推动中国梦尽早实现!

4

5

2016世界“传奇夫人大赛”的正式启动,全球执行主席明一梦表示,2016世界“传奇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行,再次升级优化赛前选手训练,让每位参赛选手的灵魂都成为冠军,更加自信绽放,现场近一千人聆听完品牌策划大师•陈能文老师及世界冠军•明一梦主席演讲后,争先与世界传奇夫人大赛组委会洽谈合作,成为冠名商及分赛的承办方,众多的女性主动报名参赛,站上舞台成为孩子的榜样!母亲做到了,孩子随之更加自信与强大!生生不息改变家族的命运。

6

7.jpg

即日起,2016世界【传奇夫人大赛】Mrs.Legend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大家可通过以下二维码进入链接进行了解:

8.jpg

大赛的相关支持及系列活动请咨询大赛顾问:Jacky,15918895273(或加入Q群:55813874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