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 4月30日主持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開幕禮

IMG_ (1)

韓流襲港,席捲山頂!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慶祝開幕十五週年,特意為訪客打造更精彩的體驗,將多位炙手可熱的韓國巨星羅致麾下,齊集4月30日隆重開幕的全新展區「韓流專區」。屆時一眾粉絲可和偶像作零距離接觸,親身感受這股熾熱韓風。為隆重其事,香港杜莎夫人像館在4月30日當日舉行開幕禮,並邀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出席,為展區揭幕,並分享其蠟像的製作過程。

作為蠟像館第十個主題展區,「韓流專區」將展出一共七位韓流巨星的蠟像,崔紿源及另一位韓星已鐵定在年底前會進駐展區。而由4月30日起訪客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即可與五大韓星互動,包括在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賢、韓國至尊組合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和沈昌氓、男子組合2PM的Nichkhun、以及《冬季戀歌》的裴勇俊。

IMG_ (3)

崔始源於2005年加入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出道至今,除了是韓國首屈一指的歌手外,亦參與不少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由於熱愛中國文化,曾於2004年到北京留學,期後演出《墨攻》、《天將雄師》、《赤道》及《破風》多部華語電影。崔始源所屬的Super Junior由2009年起連續四年獲得韓國唱片銷量總冠軍及七次獲韓國金唱片人氣獎以及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人氣獎,人氣一時無兩,相信各地粉絲均十分期待崔始源的蠟像正式亮相。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製作團隊早前專程飛赴首爾為崔始源度身取樣,整個過程花了足足長達七小時,務求造出栩栩如生的蠟像。崔始源在整個度身的過程中均表現出其專業態度,除細心聽從蠟像製作團隊的解說之外,更不時提供意見,讓雕塑師更瞭解他的身形特徵、面部表情及神態。崔始源在百忙中抽空進行度身,不但絲毫沒有露出疲態,反而盡顯幽默風趣的一面,對量身所用的頭髮樣本、眼晴及牙模等工具十分感興趣,更不時拿著道具擺甫士拍照,逗得現場的工作人員樂不可支。而在整個過程中,團隊從多角度拍攝了數百張照片作為參考,務求將其本人的神態捕捉下來,造出與真人一模一樣的蠟像。

IMG_ (4)

崔始源透露:「我一直很喜歡中國文化,之前有幸到北京學習中國的歷史及語言,著實令我大開眼界。此後,我有幸參與多部華語電影的拍攝,對於今次能夠在香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與大家見面,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我十分期待在4月30日出席開幕禮,除了可與香港的粉絲見面之外,屆時還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蠟像製作的過程,真的是令人十分緊張又期待呢!」

IMG_ (5)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小姐表示:「近年韓風熾熱,在大中華區及亞洲地區均大受歡迎,其中,Super Junior可謂帶領著K-pop潮流,而作為此人氣組合的重心人物,崔始源一直努力在不同的範疇發展其演藝事業,成為首屈一指的巨星。近年崔始源更成功打入大中華市場,主演的多部華語電影均獲得驕人的成績。我們十分榮幸能夠邀請到崔始源加入即將開幕的『韓流專區』,令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更顯星光熠熠,相信定必能為賓客打造更難忘的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