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張學友與男神崔始源傾力演繹電影《赤道》主題曲 (附MV)

IMG_

寰亞電影《赤道》今日發佈粤語版及國語版電影MV《赤色壯舉》,國語版由歌神張學友主唱,粵語版 則由學友聯同韓國小天王崔始源首度合唱掀風暴。

《赤色壯舉》電影MV中七位男神鬥智鬥力,決戰亞洲,看得令人血脈沸騰 。廣東話版主題曲由歌神張學友與男神崔始源聯合傾力演繹,先聲奪人。主題曲由金牌製作人金培達作曲及製作,學友繼《如果愛》再次與金培達合作。而歌曲填詞方面則請來著名填詞人小美坐陣,小美嚴選創作題材,今次卻答允為《赤道 》寫下一份赤色的壯舉。主題曲無論主唱抑或幕後製作班底都是最強陣容,定必創造又一新壯舉,赤色豪情肯定即將席捲全球。

由寰亞電影出品,導演陸劍青與梁樂民繼《寒戰》後,召集中、港、台、韓七大型男出演的亞洲第一反恐鉅製,《赤道 》將於5月1 日帶領香港進入全城戒備, 追捕盜取了威力強大的秘密武器的國際頭號通緝犯,展開一場震撼的角力。
4月30日《赤道》將於中、港、台、星馬、澳紐同步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