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蟬聯最佳女歌手 演唱會首站即將公布

IMG_ (4)

4月16日,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在澳門盛大舉行。周杰倫、汪峰、周筆暢、莫文蔚等眾多大牌歌手盛裝亮相,爭奪華語樂壇重量級獎項。最近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周筆暢,當天再次拿下最佳女歌手大獎,成功三連冠。

IMG_ (3)

橫掃最佳女歌手大獎 新歌《隔牆花》大受好評

當晚周筆暢以簡潔大氣裙裝亮相紅毯,小露性感鎖骨,展露輕熟女魅力。作為當晚最重要的獎項之一,周筆暢成功問鼎最佳女歌手,這是她暨剛剛落幕的東方風雲榜、音樂風雲榜後三度蟬聯最佳女歌手大獎,實現大滿貫。

IMG_ (2)

現場,筆筆演繹了2015年首支單曲《隔牆花》。這首由林夕得意弟子林若寧作詞,知名音樂人郭頂聯袂打造的誘惑虐心之曲,在今年跨年演唱會首秀後獲得了一致好評,堪稱2015最佳虐心情歌。之後筆筆將《隔牆花》重新編曲,加入電子元素以及弦樂,在跨年版基礎上顯得更加冷酷虐心。而這首歌將收錄於周筆暢不久後發布的新專輯中。

IMG_ (1)

最近筆筆曝光率不斷,在各大音樂頒獎禮掃獎無數。剛發布的BOOM!周筆暢2015巡回演唱會海報也受到全民熱議。海報中黑紗遮臉的神秘造型不僅在視覺上讓人驚嘆,更引發對此次巡演的無限猜想。據悉,周筆暢巡回演唱會將在五月正式起航,相關演唱會地點將陸續公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