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節金毛搶鏡! 《我的男友和狗》奪目亮相

IMG_ (4)

4月16日,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隆重開幕,紅毯環節自然是明星爭奇鬥艷的必爭之地,奢侈品牌禮服、包包、鞋子琳琅滿目,然而昨天搶盡風頭的卻是一只金毛。據悉,這只萌翻全場的金毛來自劇組《我的男友和狗》。當天,本片的男主角何潤東遛著狗狗,與女主角張鈞甯牽手相伴,很是搶鏡,溫馨幸福的畫面也恰恰呼應了電影名字,可謂“片名走在紅毯上”,相當拉風。
據介紹,治愈系寵物電影《我的男友和狗》由實力人氣偶像何潤東、台灣第一氣質美女張鈞甯聯袂主演,金鐘獎導演陳慧翎執導,著名導演李安的弟弟李崗擔當監制。本片將於今年暑期登陸全國各大影院。

IMG_ (3)

紅毯搶鏡! 一只狗搶了北影節頭條
昨天,在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紅毯上,最搶鏡的莫過於《我的男友和狗》劇組,張鈞甯攜“男友”何潤東遛狗登場,完美詮釋片名,拉風指數勝過任何奢侈品牌裝備。何潤東、張鈞甯也是情侶範兒現身,擔心張鈞甯高跟鞋走紅毯辛苦,從始至終陪伴左右當保鏢,暖心至極。狗狗初入紅毯也不怯場,甚至會停下來供觀眾拍照,何潤東不僅“抱怨”:“以前走紅毯都說‘PETER 看這裡’,現在都說‘狗狗看這裡’!”狗狗十分“大牌”,需要其他明星排隊與其拍照,林依晨、朱孝天等明星都被吸引過去。
據了解,曾經一起演繹過多次情侶的何潤東與張君甯第三次合作,兩人在本片中都一改慣有風格,何潤東暖男附身,做飯、做家務井井有條,而張鈞甯則詮釋職場女王,事業心極強,也從實習生、編輯、資深編輯直至主編的路上一路狂奔,兩位性格反差極大的角色碰撞到一起將會擦出別樣火花。

IMG_ (2)

萌犬來襲! 整蠱何潤東、張鈞甯
如紅毯金毛標配,何潤東、張鈞甯在《我的男友和狗》中共同面對著最難把控的對手戲——和狗狗對戲。據了解,該片主要講同居已久的琬真和浩介,愛情已漸漸歸於平淡,然而狗狗裡拉的闖入卻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驚喜和甜蜜,狗狗裡拉萌態可愛,很是乖巧。不過裡拉也有淘氣、頑皮的時候,給主人惹了不少麻煩,咬壞家裡的拖把,在床上尿尿,把便便拉在家裡,在琬真加班寫稿的時候在一旁搗亂……面對這個小小的無敵破壞王,這個新組成的“三口之家”發生了不少搞笑的事兒。
《我的男友和狗》是國內大銀幕上少見的治愈系寵物電影,狗狗也是首當其衝的絕對主角,在喜劇、驚悚片、古裝片等成熟商業類型市場上首當其衝,也為廣大觀眾帶來了新鮮的類型片大餐,更是家有寵物的主人的福音。在多元化的電影市場中,該片的先驅性有望引起新一陣觀影熱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