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偵探桂香》發布會定檔7.24 王珞丹獻花“調戲”周渝民

IMG_ (13)

4月17日,小妞偵探電影《宅女偵探桂香》亮相北京電影節,舉辦了“天才降生”發布會,導演彭順攜王珞丹、周渝民兩大主演悉數亮相。當日影片首度曝光“宅女日記”特輯與“天才降生”視頻,並宣布定檔7月24日暑期全國公映,向觀眾展示了高情商低智商宅女偵探王珞丹極端碰撞的性格兩面,並展示了影片拍攝過程,不同於王珞丹的是,周渝民周渝民飾演的角色卻是個在情商上感情智商上非常“任性”的刑警,兩人都可以稱得上是在各自領域中“天才”。發布會上,王珞丹和周渝民圍繞霸氣哈雷機車上演了或浪漫或刺激的場景,周渝民更是現場對王珞丹“生氣”,讓王珞丹獻花哄其開心,最後王珞丹用“我要唱陪你去看流星雨了”成功將周渝民哄開心,兩人的浪漫約會令現場氣氛high爆。

IMG_ (7)

王珞丹“高智商低情商”並存 周渝民“感性任性”同在

電影《宅女偵探桂香》由導演彭順執導,王珞丹、周渝民、任達華等聯合主演,《宅女偵探桂香》將偵探元素和愛情元素相結合,打造出中國內地首部小妞偵探電影。與一般懸疑片不同的是,《宅女偵探桂香》拒絕純粹的暴力血腥,反而通過“宅女”納入小女生的清新感。據了解,該片首次打造出“宅女偵探”這一銀幕女性角色形像,從“宅”形像和“高”思維兩個不同角度為此角色賦予了形像和內在上雙重魅力。

IMG_ (10)

發布會現場,導演王珞丹、周渝民首先與觀眾分享了他們在片中的角色塑造,一位是非常有魅力情商高智商低的宅女偵探,一位是情商上感情智商上任性的刑警,兩人在一起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據悉,這也是兩位主演第一次挑戰此類角色。隨後,導演彭順與兩位主演一起就片裡片外情商與智商的話題進行了討論,當被問到為什麼設置這樣一個小妞偵探的角色時,導演談到“其實在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是這樣一個狀態,有的人在工作上或學習上非常出色,但是在感情生活上的處理卻一塌糊塗。天才宅女在智商和情商上的差異卻奇妙地毫不違和,反而為該角色添加無窮魅力。相信很多人也會產生共鳴。”

IMG_ (8)

周渝民現場“生氣” 王珞丹欲唱《流星雨》哄其開心

《宅女偵探桂香》中,王珞丹飾演的桂香3歲識字、7歲抓小偷、10歲就能幫警察破案,是遠近聞名的天才少女偵探。片中智商無敵的桂香王珞丹與情商無敵的阿哲將在影片中上演怎樣的感情與偵探戲碼,惹人期待。在當天的發布會現場,周渝民與王珞丹在現場與粉絲背圓周率比拼智商,與角色的極端不同,王珞丹表示自己的智商情商是五比五——都不怎麼高。周渝民也當場表示自己數學不好,比拼過程錯誤頻出引發現場爆笑。最終,王珞丹獲得粉絲頒發的“天才”稱號,周渝民周渝民則憑借更勝一籌的情商獲得“情聖”稱號。
通過智商與情商的雙輪比拼,周渝民大贊王珞丹是劇組氣氛的制造者,無論是在劇組還是在發布會現場,王珞丹都耍寶不斷。在發布會現場,王珞丹向觀眾介紹了自己在影片裡十分炫酷的各種技能“會破案,能宅,會畫畫、會飆車”,兩人現場拿上手槍耍酷,騎上哈雷摩托耍帥,更在漫天氣泡中浪漫約會,王珞丹還現場獻花周渝民,不過卻無法哄周渝民開心,最後撂下一句“那我要唱陪你去看流星雨了”,成功將周渝民哄開心,引發現場陣陣笑聲。

IMG_ (4)

沙塵暴問題難倒主創 導演彭順宣布定檔7.24

對於情商標准高低的討論主創們沒有得出一致的答案,現場進行了一個秀情商的小游戲,為周渝民與王珞丹根據北京近日的沙塵暴問題設置了一個問題,通過“怎樣將對方從沙塵暴中解救回家”這個問題看出桂香和阿哲到底夠不夠“聰明”,對此飾演阿哲的周渝民回答:“讓現場媒體送你回家,我很放心。”王珞丹則干脆表示要騎哈雷機車去接阿哲,不過以自己的車技可能要等4天……看來不僅僅是桂香,阿哲的情商修煉也是個一段漫漫長路。

發布會最後,導演彭順宣布《宅女偵探桂香》將於7月24日與觀眾見面,彭順表示,“自己有信心在今年的暑期給觀眾奉獻上一部佳作,‘小妞宅女偵探’全新銀幕形像一定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對票房很有信心,暑期檔是個容量很大的檔期,我相信各種類型的影片都能在裡面體現自己的價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