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貝詩、少女標本雲頂出騷

SONY DSC

唐貝詩(Lydia)和少女標本三位成員袁紫僑(CoCo)、許雅婷(Kabby)及簡淑兒(Jessica),早前獲邀首度於馬來西亞雲頂演出。Lydia為了有最佳表現,之前特別跟老師學唱歌,又做運動練氣,第一次處女開唱的她直認心情既緊張又騰騰震;另外,由於雲頂處於高海拔地區,向來心臟有毛病的Coco更一度出現呼吸困難,幸無影響表演。

IMG_ (8)

開騷零經驗的Lydia,處女演出並無失威,她大唱孫燕姿的《遇見》及任賢齊的《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又夥dancer跳舞,觀眾更為Lydia打拍子,反應熱烈,Lydia說:「坦白講,上台前我真係有啲驚,但見到觀眾咁支持我,對我嚟緊嘅表演更有信心。」

IMG_ (1)

至於本身有心律不正的Coco就一度出現呼吸困難爭啲暈低,她說:「為咗有好嘅演出,前一晚狂練歌到深夜,搞到第朝綵排時,心跳突然急促,個人都有啲暈暈哋,工作人員話我臉都青埋,好彩休息之後無事,照常表演。」

IMG_ (3)

Lydia和少女標本雖則首到外地登台,但雲頂客戶對幾位美女信心十足,一口氣簽了五場表演。由於反應良好,為她們之後的演出大打強心針,作第二次表演時更會修改歌單及排舞,希望為雲頂觀眾帶來不同感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