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節揭幕 肥媽美食節教路食好DD

43

「第十五屆澳門美食節」活動至本月廿九日在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今屆以「精彩美食耀濠江」為題,配合世界體壇盛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舉行的「澳門美食節」。

23

為增加嘉年華的歡樂氣氛,每晚均會安排一連串精彩的舞台表演,其中十四日及十五日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更力邀到「肥媽」Maria Cordero現身美食節現場,即席烹調其自家美食,並與現場觀眾互動。

32

澳門美食節統籌委員會主席陳澤武表示,今年本地參展商有一百二十二家,是歷屆之最,更邀請廿五家韓國企業參展,打造“韓國村”,呈獻地道韓國特色美食,為同業提供交流平台。

36

美食節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飲食業工會、中廚協會、西菜麵飽工會、新聞工作者協會協辦,活動至本月廿九日。開幕式在西灣湖廣場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中聯辦主任李剛、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高開賢、民署管委會主席黃有力、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旅遊局長文綺華、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監事長鄭秀明、澳門飲食業工會理事長蘇偉良、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等嘉賓主禮。

記者:林承祖Stanle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