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英中學啦啦隊」意外走紅

IMG_ (6)

網絡是塊神奇地,臥虎藏龍皆逗比。無論你美若天仙還是醜到慘絕人寰,都可能一日變“紅人”。近日網絡瘋傳“論啦啦隊對國足的重要性”,苦口婆心論述啦啦隊才是刺激球員進球的法寶,即所謂的“荷爾蒙戰術”,幾張美到噴鼻血的圖片更是成為直觀論據。中國足球如果真有這樣的拉拉隊,恐怕會踢得更好吧。

IMG_ (2)

被大家流口水的幾組拉拉隊照片顏值爆表,個個身姿挺拔前後有致,成為熱議焦點。尤其最後一張被“求聯系方式”的清純範兒“校服萌妹子”更讓網友驚呼“被打敗”。

IMG_ (3)

正當大家熱火朝天地人肉該“最美拉拉隊”是哪所學校時,有眼尖的網友從“萌妹”校服徽標上發現“萃英實驗中學”字樣。也有網友在各個帖子評論裡稱,這組“最美拉拉隊”其實出自國內首部校園足球電視劇《旋風十一人》裡的高中生拉拉隊組合。中學竟然也有這樣的拉拉隊,也是醉了。
IMG_ (1)

IMG_ (4)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