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分享旅遊趣事 將為中國好聲音歐洲招募站 擔任評判

IMG_ (8)

歌手許廷鏗(Alfred)日前以旅遊大使身份現身屯門市廣場,為旅遊嘉年華2015擔任開幕禮嘉賓。活動是全港最大型的商場旅遊展覽,共有30家旅遊同業參展。

IMG_ (4)

Alfred剛剛從歐洲回港,即席分享旅遊的趣事見聞。Alfred去了西班牙、英國、法國等地,最愛西班牙的馬德里。不過友人於旅程中遭偷竊,Alfred提醒大家旅行時要小心財物,特別是証件。

記者:豆羽

IMG_ (5)

Alfred除了分享旅行心得外,亦獻唱「青春頌」。雖然活動當天是工作天,半百歌迷到場支持,還熱烈和唱和歡呼,現場氣氛非常高漲。Alfred表示五月會再到歐洲為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歐洲招募站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再次到倫敦的Alfred期待於The Garrick Theatre演出,與其他歌手交流。

IMG_ (3)

四月尾是Alfred 的生日,Alfred希望可以與歌迷聚會,也會舉行簽唱會,近距離與大家接觸。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