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出席深圳時裝周 與國內設計師破格合作

IMG_ (6)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獲邀出席中國時裝界年度盛事之「首屆深圳時裝周」。時裝周中聚集滿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之著名設計師,造型師,時裝博客及商家等,深圳市市長許勤也有出席揭幕。剛從外地拍攝趕回來的Karl之突出新穎時尚造型及博客專欄常被列成熱話。早前之「綠色造型」原來更在內地時裝界及論壇瘋傳,活動公關更特地邀請Karl於「首屆深圳時裝周」閉幕禮最後一天於壓軸時裝秀登場擔任嘉賓,並與現場各知名時尚人士交流最新一季時裝走勢,分享2015年秋冬季時尚大熱貼士及圖紋,更接受在場各地時尚節目之媒體採訪。一眾熱愛時裝及前衞造型之設計師更主動與Karl傾談合作及合照,希望與Karl設計「K LINE」,把港式文化及設計元素融入國內之手袋及服飾品牌。

IMG_ (4)

閉幕禮當日於眾Fashion Show中,Karl跟一眾時尚名人嘉賓重點為國內人氣男裝設計師葉偉城之Y-VISON HOMME Fashion Show觀摩捧場,Karl跟從北京飛到之名模好友劉羽琦,內地知名博客韓火火,內地主持人李晨及大左等均被安排於F/W 2015 Fashion Show的第一排近距離欣賞葉偉城之數十套時裝新作。初次親自碰面之國內人氣男裝設計師葉偉城與Karl可謂惺惺相惜,十分投緣。一向欣賞Karl之獨特突出時尚風格之設計師也相當感激Karl特地趕到深圳支持其最新作品之大型Fashion Show。

IMG_ (2)

身穿藍紅色系之葉偉城作品的Karl表示其剪綵相當適合亞洲男生,於傳統之襯衫西褲系列中以亮眼之幾何圖案點晴,修身Cutting更可突出其修長美腿,合適非常。雙方更有意合作破格大膽剪裁之潮流服飾。身為造型師暨形象指導之Karl為藝人設計服飾輕而易舉,被問到若跟國內設計師系列合作成功,新品推出之時可否親自上場行Show?Karl則說Why Not?但必須配合整體完整出色造型,更笑說假如服飾剪裁適合也不介意穿上剛才Fashion Show上男模之赤裸內褲造型登場。

IMG_ (5)

而相識多年之Karl及劉羽琦之前若到香港或北京工作均會相約對方外出Shopping及大吃大喝。事前巳知將同場出席時裝騷之二人表示於時裝周共同工作真的是第一次! 又有錢收又可與相隔兩地之好友碰面看騷相當不錯! 最近於北京忙於拍電視劇之劉羽琦望繼續於影視和模特兒雙線發展,更揚言若Karl與國內設計師之系列合作成功定必為他的Fashion Show站台演出,二人更相約去吃喜愛之內地麻辣火鍋。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