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王慈善義賣」 眾嘉賓同試食拉麵

DSC_1216

分別來自名人、飲食及旅遊界的嘉賓,早前一同出席小母牛X豚王「山區王慈善義賣」拉麵試食會,齊齊支持人氣拉麵店‎豚王將於四月及五月限定推出「山區王」拉麵,以每日限量形式供應,為‪‎小母牛籌款。

 

當日嘉賓包括小母牛香港副主席葉澍堃、旅遊達人項明生、前新聞主播周嘉儀、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小母牛支持者丁子高及少年食神林澄光,一同出席拉麵試食會。

文:藍海
攝:拾尼

DSC_0223

丁子高表示,十分認同小母牛獨特的「傳遞禮物」扶貧理念及方法,去年已用腳支持小母牛「競步善行」活動,我一直很喜歡吃,所以今次親身支持。

DSC_0212

周嘉儀說,剛轉職加入金融界。我的投資之道是投資當然要回報好,效益高。做慈善其實也一樣,小母牛農戶脫貧後會把動物的後代、得到的知識和技術傳遞給其他家庭,扶貧成果顯著。

DSC_0201

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指出,「山區王拉麵」口感清新,有別於豚王一貫的濃厚豚骨湯,很適合各位注重健康的女士們,希望各拉麵愛好者及熱心人士一同踴躍支持,共襄善舉!

DSC_0222

今次合作,源於豚王拉麵創辦人鄧振豪(Chandler) 去年隨小母牛探訪安徽貧窮家庭,品嚐過由探訪家庭親手煮的一碗清菜白麵後,受到啟發,決定以「安徽味道」為題材炮製一款限定拉麵於豚王拉麵出售。拉麵以以清甜潤澤的雞湯作為湯底,配上大量新鮮的蔬菜,口感清脆甘甜。Chandler回香港之後,設計「山區王」拉麵,以每日限量形式供應,義賣所得善款扣除成本,將撥捐小母牛「安徵省發展項目」。

DSC_0211

豚王拉麵一直十分支持小母牛工作,至今合作四年。即日起「山區王」於中環及尖沙咀店推出、五月起全線推出。請透過享用山區王拉麵,支持小母牛安徽扶貧項目,‪‎山區王售價為$75。

豚王拉麵電話:3189 120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