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結婚吧》 引爆春季檔 眾主創鼓勵愛要勇敢說出口

IMG_7672

被譽為春季最強片的電影《咱們結婚吧》即將於4月2日全國溫暖呈現,影片不僅主創陣容強、顏值強、演技強、情感強、故事強,而且最溫暖、最爆笑、質感最上乘、音樂最洗腦。不僅口備爆棚,經過近期全國各地的試映,影片未映先熱,在4月即將上映的電影中電影《咱們結婚吧》的期待指數位居第一,口碑爆棚,座無虛席,觀眾紛紛表示“暖心如大白”、“有哭有笑”、“開年最養眼國產愛情片”、“開眼最佳國產愛情片”。近日,導演劉江攜眾主創分別到全國各地巡回路演,近距離接觸觀眾,暢聊戲裡戲外的感情故事,現場氣氛火爆。

IMG_7637

《咱們結婚吧》 成“開年最養眼愛情片” 眾主創暢聊戲裡戲外愛情故事
近期電影《咱們結婚吧》在全國各地舉行了學生專場、情侶專場、媒體專場、院線專場,同時影片所引發的關於愛情、婚姻、家庭的話題也成為了輿論熱點。觀眾和媒體紛紛表示電影《咱們結婚吧》“有哭有笑”、“喜感十足”、“哭成狗”、“暖心如大白”、“很養眼、很動人”、“開年最養眼愛情片”、“導演拍得走心,觀眾看得用心”。很多觀眾開始組團包場看電影,院線等專業人士集體點贊電影《咱們結婚吧》,不管是從影片的觀眾期待指數、人群覆蓋量、預售成績,電影《咱們結婚吧》都被業內人士一致認為是“春季最強片名至實歸”。

IMG_7623

在各地的路演過程中,眾主創暢聊戲裡戲外愛情故事。其中,戲裡飾演傲驕“恨嫁女”的高圓圓說:“老陳和葉雯雯在愛情面前的被動差點錯過彼此,所以大家遇到喜歡的人就大膽說出口,鼓勵大家愛就勇敢去追,趁著年輕勇敢放肆一把吧。”李晨跑男受傷,依然堅持拍攝感動導演,郭碧婷現場聊戲裡“悔婚”。鄭愷生動講述銀幕“屁股處女露”的幕後故事,飾演“逼婚妹”的陳意涵自曝現實生活自己很恐婚。而“小王爺”王自健則現場大秀脫口秀,說:“我影片中演的雖是一個小男人,但生活中我是十足的大男子主義。”導演劉江更表示:“愛就在眼前,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盲目地懷疑愛情,懷疑一起不是跟自己過不去嗎,不相信怎麼能擁有呢?”

IMG_7589

電影《咱們結婚吧》不僅群星閃耀,而且角色個性鮮明,演員陣容和顏值春季最強。4對情侶之間的愛情故事更被觀眾稱為當下愛情的寫照,導演拍的走心,演員演得用心,觀眾看的開心,紛紛笑中帶淚,暖心如大白。而且影片轉戰意大利多地實地取景,畫面質感堪稱“海報效果”,唯美又夢幻。從春節檔下片以來,國內票房一直處於低迷狀態。眾多影院對於春季有哪些實力派電影都非常關心,希望領頭羊能帶領票房走出低谷。而電影《咱們結婚吧》被業內人士稱為“引爆春季檔”的實力派影片,類型明確,定位清晰,看點十足。

IMG_7654
群星閃耀 陣容顏值春季最強

電影《咱們結婚吧》由高圓圓、姜武、李晨、鄭愷、陳意涵、郭碧婷、劉濤、王自健8位當紅明星主演,明道、莫小棋、張鐸、屠洪剛等群星加盟,可謂是群星閃耀,演員陣容和顏值都堪稱春季最強,更有觀眾表示“影片光看明星和顏值就值回票錢了。”而全片的400件婚紗和精致禮服,不僅為女性觀眾營造了一種夢幻的氛圍,更將男神、女神的風采盡展無遺。

角色鮮明 男神女神演技最強

電影《咱們結婚吧》不僅群星閃耀,而且角色個性鮮明,男神女神齊飆演技。不管是“恨嫁剩女”高圓圓、暖男大叔姜武、陽光男李晨、“恐婚男”鄭愷、還是“逼婚妹”陳意涵、“文藝女神”郭碧婷、“事業女神”劉濤、“圍裙男”王自健,他們都用出色的演技再現了當下都市男女的情感、工作和生活,以一種潤物細無聲的表演方式,生動地演繹可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故事,尤其是高圓圓將“剩女”的傲驕與孤獨演繹地淋漓盡致,老戲骨姜武顛覆以往粗漢的形像,首演大叔的溫暖與體貼。李晨本色出演陽光與率真,鄭愷俏皮地演繹帥酷與不羈,王自健更是將“小男人”的包容、細心與冷幽默拿捏地恰到好處。

愛情動人 四對情侶情感最強

電影《咱們結婚吧》20個人的團隊,從30個愛情故事中,挑選了這4個愛情故事。用一個“讓我們相信愛情”的貫穿線,將高圓圓與姜武、李晨與郭碧婷、鄭愷與陳意涵、劉濤與王自健4對情侶之間動人且獨立的愛情故事貫穿起來,堪稱中國版《真愛至上》,情感熨貼人心。其中,姜武變身高圓圓的“及時雨”,親手定制婚紗浪漫求婚;鄭愷機場飛奔求婚,一句“真正的勇氣,就是這樣,牽著你的手,走完我們的余生。”讓觀眾為之動容。而王自健“因為娶了你,所以拼命愛你。”的真摯告白更是令人潸然淚下。“讓我們相信愛情”一起“從今天到永遠”瞬間變成今春最流行的愛情宣言。

故事感人 影片走心最溫暖
圓潤溫暖的情感表達、接地氣的故事設置和演員走心的表演,使電影《咱們結婚吧》與觀眾毫無距離感,倍顯溫暖動人。而“暖”也是影片最直觀的觀感,從跨國戀到夫妻情,從暗戀曖昧到勇敢追愛,從恐婚逼婚到浪漫求婚,真愛的感動和溫暖是影片所有情感的底色。從試映來看,很多觀眾均表示“太有共鳴太溫暖了,感動到哭了好多次,雖然沒帶紙巾。”正如導演劉江所說:“這部片子在浪漫溫馨中滲透著勇氣與溫暖,它會像一面鏡子關照到你,讓你有哭有笑,產生共鳴。”更有不少專業人士說:“電影《咱們結婚吧》一改之前對國產愛情片的看法,電影應該是時代的符號,能讓當下的觀眾又哭又笑,沉浸在電影之中有所觸動。”

台詞經典 劇情豐富最爆笑
從近期全國各地的試映來看,場場座無虛席,火爆異常,掌聲不斷,觀眾爆笑次數不下30次。很多觀眾表示台詞太經典了,而高圓圓那句“你知道什麼是‘優剩劣汰’,就是優質的女人被剩下,劣質的女人成為別人的太太”,不僅將“恨嫁剩女”的傲驕表現地淋漓盡致,更是成為不少女性瘋轉的朋友圈。還有觀眾說“王自健‘把鴨子當老婆那麼用心仔細地吹’的吹鴨子理論太有才了,果然會吹鴨子的男人都是好男人。”更多觀眾表示“陳意涵機場扔鄭愷安全套那段笑抽了,鄭愷的‘屁股處女露’獻給《咱們結婚吧》啦。”總之,劇情豐富到腦洞大開,爆笑戲份定會讓你笑個夠。

畫面唯美 意大利實地取景質感最上乘
電影《咱們結婚吧》攝制組輾轉意大利的羅馬、托斯卡納、馬泰裡拉等眾多知名景點,畫面唯美到“海報效果”,讓影片質感更為上乘。這讓見慣了大場面的郭碧婷也不禁感嘆“仿佛置身於浪漫的童話世界”,李晨也曾自信地表示這是目前所拍影片中的“最美段落”。電影不僅將經典影片《羅馬假日》中的“真理之口”、天使大橋、天使城堡等地標景點融入到其中,更將意大利的透徹藍天、唯美晚霞、特色風俗人情躍然銀幕,不少觀眾表示“看完影片,感覺體驗了一次‘羅馬假期’。”

音樂醉人 單曲循環最洗腦
電影音樂作為詮釋影片主題的紐帶,在劇情代入和情感表達上起著重要作用,此次電影《咱們結婚吧》主題曲《終於等到你》和貓王奧斯卡金曲《Love me tender》(《溫柔地愛我》)都是導演千挑百選的佳作。曾經紅遍大街小巷的《終於等到你》不管是旋律還是意境都與影片主題最契合,更將“讓我們相信愛情”、“愛要勇敢說出口”、“不放棄就能收獲美好與真愛”的共鳴和勇氣表達地分外動人。而插曲貓王金曲《Love me tender》更是極盡周折,花費了近百萬的版權費用,最終呈現的效果更是將影片氛圍和潤物細無聲的情感烘托地恰到好處。更有觀眾表示二者與電影《咱們結婚吧》堪稱“天造地設”的一對,醉人到單曲循環。

據悉,電影《咱們結婚吧》由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娛樂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天津超導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及合一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高圓圓、姜武、李晨、鄭愷、陳意涵、郭碧婷、劉濤、王自健等當紅明星主演聯合主演。影片將於4月2日全國溫暖呈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