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混在一起》2014年7月10日爆笑獻映(附影片)

《愛混在一起》(Blended)是繼阿當桑迪拿和茱芭莉摩亞繼大熱愛情喜劇《每天愛你第一次》和《愛情嚟料》後,第三齣合演的爆笑喜劇。

故事講述單親媽媽蘿莉(茱芭莉摩亞 飾)和單親爸爸占(阿當桑迪拿 飾)在第一次不歡而散的相睇見面,卻也決定這是最後一次見面。無獨有偶,兩人不約而同和孩子參加了親子旅遊,被迫入住同一間豪華別墅,在非洲野外共處一星期。

《愛混在一起》由電視劇《Community》祖麥哈爾飾演蘿莉的前夫馬克,《最爆伴娘團》雲迪麥蘭頓歌菲飾演她的好友珍,《Weeds》奇雲尼朗和《RobotDown》謝茜嘉魯爾飾演在豪華別墅內渡假的情侶,及《轟天猛將2》泰瑞克魯斯飾演別墅主人。貝娜索林、愛瑪福曼及雅妮菲亞蓮迪飾演占的女兒;嘉利舒華斯汀和布斯頓碧咸飾演蘿莉的兒子。

電影由法蘭哥里斯執導,他曾經導演阿當桑迪拿和茱芭莉摩亞主演的《愛情嚟料》,他又執導過阿當桑迪拿主演的《水壺出英雄》及《命運自選台》。影片由Ivan Menchell及Clare Sera編劇、Mike Karz、阿當桑迪拿及Jack Giarraputo監製,Tim Herlihy、Allen Covert及Steven Koren擔任執行監製。

全片於南非實景拍攝,並於2014年7月10日上映。

香港版預告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