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平女人馨情演唱會2023」想唱林家謙張天賦

王馨平 Linda將在9月23日舉辦「王馨平女人馨情演唱會2023」,今日(3日) 舉辦發佈會,她透露相隔10年再能夠在香港做個人演唱會心情是既興奮又充滿期待!

Linda 表示:「呢個演唱會三年前已經開始計劃,因為疫情嘅情況一直延期。今次可以做成演出,當中都經過好多波折。如果按步就班去申請,就係要明年秋冬才有可能!我都好感謝主辦單位,就是一晚也肯投資!當然,接下來我希望能帶著呢個演唱會去多幾個地方。」

至於歌單方面,Linda稱:「自己一些經典歌一定要唱,也有很多粉絲朋友俾咗啲建議,而且我好欣賞林家謙和MC張天賦,也很想唱他們的歌,但仍需要和監制討論。」

說到個唱會透過歌曲同大家分享「故事」,帶出「人生」不同階段嘅抉擇。問她會否擔心提到父親便忍不住落淚,Linda 稱:「站在台上,便希望將真實的一面呈現出來,笑和哭都想和大家分享。」

記者會尾聲,主辦更特地送上獨臂刀的擺設給Linda,象徵父親王羽的精神繼續陪伴Linda披荊斬棘。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