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High生日派對 麥當勞無限驚喜

9

麥當勞在世界各地舉行 imlovinit24 活動,香港麥當勞就特別為一名在 3 月份生日的幸運顧客於天際100舉行了驚喜的「麥當勞至High生日派對」,一眾星級嘉賓包括:林海峰、恭碩良、李璨琛、Dear Jane、生日會主持Donald和少爺占及一眾商台節目主持更突然現身,與「生日之星」及其他賓客一起狂歡慶祝 “Party Up”,帶來獨一無二驚喜時刻!

記者:籃海

1

imlovinit24 是麥當勞的全球推廣活動,目標於24小時內在世界24個城市製造24個獨一無二的驚喜,透過“24 gifts of joy in 24 cities in 24 hours"創造席捲全球的歡樂浪潮,將全世界連繫在一起,展現麥當勞品牌每天所做的─為全球顧客帶來無數個獨一無二的驚喜時刻!

8

為配合麥當勞全球imlovinit24推廣活動,同時貫徹品牌時刻為顧客帶來驚喜和歡樂的宗旨,香港麥當勞就特別為在 3月份生日的一位幸運顧客Vic Lau舉行了一次神秘驚喜派對!正當Vic Lau今天傍晚時份前往士美菲路麥當勞餐廳舉行生日會時,麥當勞將Vic Lau連同其親友一起帶到全港最高大廈環球貿易廣場100樓的天際100,為他們舉行「麥當勞至High生日派對」,在香港著名夜景的襯托下 “Party Up”,為這位幸運顧客送上最驚喜、最難忘的生日派對!

「麥當勞至High生日派對」為Vic Lau帶來多重驚喜,除了可以居高臨下飽覽香港夜景,更有多位星級嘉賓現身撐場。Donald 和少爺占率先現身擔任派對主持,憑其精湛口材大搞氣氛;李璨琛則化身「螢格」打碟王 ,其「螢格」打扮加上神乎其技的打碟技術,令全場歡呼聲不斷。麥當勞更悉心安排神秘表演嘉賓恭碩良及樂隊Dear Jane現場表演,將氣氛推向最高點,「High」爆全場。

麥當勞同時準備了巨型的巨無霸生日蛋糕,一眾嘉賓在林海峰、Donald 、少爺占及一眾商台節目主持的帶領下一起為Vic Lau獻唱生日歌,又鳴放紙炮,場面熱鬧。表演嘉賓恭碩良、Dear Jane及李璨琛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與今次的「麥當勞至High生日派對」,為幸運兒送上祝福,並表示這是他們參加過最「High」的派對。Vic Lau表示:「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大的驚喜!最開心是除了我的好朋友,還有我的偶像恭碩良,以及這麼多明星及商台DJ和我一起慶祝、一起High,多謝所有人的悉心安排,這肯定是我最難忘的生日派對!」
3

今次生日派對以別開生面的螢光為主題,所有賓客均戴上螢光手帶,隨著身體舞動節拍發出耀眼色彩。派對舞台以麥當勞「M」字標誌為背景,配合奇幻燈光效果,極具「螢格」,就連飲品杯套及迷你麥當勞薯條盒都特別加上螢光效果,十分搶眼。現場亦準備了不同的「螢格」玩意,包括螢光漆彩繪和螢光燈等,賓客盡情享受薯條、「唧唧芝士薯波」、「麥樂雞」等麥當勞美食之餘,更可大玩特玩,度過一個「至High」的難忘party。
6

為配合“24 gifts of joy in 24 cities in 24 hours"的目標,麥當勞於3月24當日突擊邀請了一位原訂在餐廳舉行生日派對的幸運顧客,為其舉辦驚喜萬分、獨一無二的「麥當勞至High生日派對」。除了香港,麥當勞imlovinit24活動亦為全球顧客帶來各式各樣意想不到的驚喜!澳洲是首個舉行imlovinit24活動的時區,當地麥當勞在悉尼建造了一個巨型咖啡杯波波池讓公眾玩樂,參與者更可獲免費咖啡享受一個 good morning。在意大利,麥當勞為顧客舉行了睡衣派對。在日本,麥當勞設立一個特別照相亭(Photo booth),任何人入內拍照後,機器吐出的不是相片而是巨無霸和薯條!麥當勞希望讓顧客參與這項真誠而令人興奮的活動,將會收集各地的獨一無二驚喜時刻,透過不同渠道與全球數以百萬的人分享,讓他們一同參與這項 imlovinit24 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