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世界版”首發預告片 金希澈與Dream Girls郭雪芙大秀甜蜜



日前,MBC王牌綜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公布第一款預告片及拍攝花絮,公布了由SJ金希澈與Dream Girls郭雪芙組成的“吸血夫婦”和由Key與Yagi Arisa組成的“KY夫婦”初次見面的浪漫趣事。

花絮中,台灣女神郭雪芙無比緊張,在緊張中期待著“老公”金希澈的到來;而向來以“宇宙大明星”自居的金希澈,當被“老婆”郭雪芙大贊可愛的時候,則他少有的害羞起來。

通過《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預告片我們可以看出,兩對夫婦都是懷著忐忑不安與激動的心情期待著自己異國伴侶。由於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是韓國籍成員,故郭雪芙已經有一定的韓語基礎,這令金希澈略感意外。金希澈為了能跟雪芙很好的溝通,特意買了一本語言詞彙書,但還是出現語言小幽默:把“久仰久仰”讀出“酒氧酒氧”的感覺,令雪芙不禁笑起來,頓時緩和了初次見面的尷尬。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覺得女主角(雪芙)很開朗,很好相處的樣子,跟希大應該會玩的很開心的”、“夫妻相,真的好棒啊”、”哈哈哈,金希澈你的中文發音“ 等,表現出對該節目的期待感與關注度。

據悉,“吸血夫婦”金希澈與郭雪芙和“KY夫婦”將會為大家帶來浪漫溫馨的婚後生活,《我們結婚了-世界版》預定於4月5日浪漫開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