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璇性感演繹爵士名曲 與梁奕倫賀中秋

 

陳逸璇(Jolie)日前獲 NOWTV 103 芒果台邀請擔任《操控音樂》節目嘉賓。適逢中秋節,Jolie與同門師兄梁奕倫(Roland)一起賀中秋,開場時Jolie與好拍檔爵士琴手夏裕介在現場演繹《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名曲。主持黃婉曼及袁文傑非常陶醉聽Jolie演繹,梁奕倫不忘 一貫搞鬼作風,令原本Jolie沈醉在唱歌時,差點被他們搞笑的氣氛所影響。幸好Jolie臨危不亂,仍然能夠浪漫地演繹。在節目中,袁文傑形容Jolie是眾人心目中的女神,除了樣貌、聲線性感迷人外,現場欣賞Jolie演繹更被她的性感爵士歌聲所吸引。

 

 

原本導演希望Roland出場,是因為他與Jolie是同門師兄妹的關係,並由Roland口中問及Jolie為何由流行曲轉變唱爵士樂曲的過程。怎料Roland見到女神黃婉曼時,即時只顧戲弄黃婉曼,兩人玩得非常投入,竟然忘記了原先的對白。Jolie笑說梁奕倫只顧「撩女仔」,竟忘記了他的重任,幸好節目最後亦非常開心地順利完結。Jolie亦非常開心,能於現場音樂節目內演唱及接受訪問,雖然差點兒被梁奕倫的即場爆肚弄得非常尷尬,但反而令她更感輕鬆。

 

由於適逢中秋節,五人拿著燈籠拍照留念,而梁奕倫亦搞鬼地在Jolie的音樂會海報前扮鬼扮馬。節目主持黃婉曼與袁文傑最後祝福Jolie在 下月10月16日的慈善音樂會成功,希望多些有心人支持,能籌得更多善款給《好學計劃》。最後祝各位人月團圓,中秋節快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