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盛裝出席時裝周

5

歌手柳妍熙Shay日前以一身盛裝,出席中國時裝界盛典「2015深圳秋冬時裝周」開場大秀,大批時裝達人及名人紅星從世界各地趕來赴會,濟濟一堂,相當熱鬧。

4

擁有5呎8吋高挑身材、型格靚麗外形的Shay從出道就一直被時尚界關注,不僅頻頻成為各大世界知名品牌的座上嘉賓。也是首位被邀出席國際四大時裝周的亞裔新人歌手。一心想專注於音樂,致力於成為一名好歌手的她,出道以來都絕口不提以前的成績,就連其曾獲世界小姐第四的好成績也是被熱心的歌迷發現而被之後被媒體曝光。除了擁有天生具來的驕好外型,獨特的時尚觸覺也是墊定Shay成為近年時尚界炙手可熱的寵兒。

2

一向受各大設計師及品牌青睞的她,繼去年獲邀出席巴黎時裝周後,更頻頻獲邀出席國內各大時裝周,包括:北京、上海、哈爾濱。踏入2015,中國一年一度的秋冬時裝周隨即展開,各設計師及品牌已陸續向Shay廣發邀請函希望其出席。而做為中國時裝周的首秀–深圳時裝周。Shay儼然也成為各大設計師及品牌爭搶的寵兒,爭相邀請Shay出席此盛事。

1

日前Shay獲邀出席深圳時裝周周的開場大秀,不僅吸引了她的粉絲專程為其而來,連深圳時裝周的會長及秘書長得知她的出席,也在活動結束後專程與她傾談,不僅給予其高度肯定,更感謝其出席,並合影留念。

3

被問及作為新人的Shay在短時間內,在時尚圈有如此的成績及充分肯定?一向謙虛的她開心的表示能得到這麼多設計師及品牌的肯定真的十分榮幸。面對即將開幕的上海、北京時裝周,設計師及品牌的邀請,最近忙於新碟的籌備加上工作通告排的滿滿的她表示,現公司正為她度期中,問她最想能出席那個時裝周?她渴望說:「全部都想去,因除了音樂之外,時尚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事業之一」即便如此,她目前還是希望能將自己的第二張專輯做到最好,所以會將重心放在接下來的音樂製作上。這樣才能對得起一直以來對我不離不棄的歌迷朋友們和所有在音樂的路上幫助我的朋友和老師們。

關於時裝周只要有時間一定會抽空出席,謝謝邀請我出席的所有設計師及品牌。她說:「嗰日喺香港完成工作,立即飛車過關趕到深圳出席,好彩啱啱好趕得切冇遲到。(亡命飛車?)我個司機係喺安全及守足交通規則下飛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