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輕狂》主創亮相上海憶青春 鄭愷棄陳妍希基情告白導演

IMG_ (12)

昨日(20日) 青春愛情電影《年少輕狂》在上海舉行“青春狂想曲”主題發布會,宣布定檔5月上映。導演戴睿、制片人宗珊攜“青春女神”陳妍希與“超人氣跑男”鄭愷亮相,為影片宣傳造勢。發布會設置了“過去,當下,未來”三個主題,讓現場觀眾集體回憶起自己的“年少輕狂”。陳妍希稱自己此次角色四年沒人追,並自曝大學畢業前夕失戀,導致拍畢業照時臉像包子一樣,鄭愷則開啟了飆歌模式,現場唱起“那些年下過的大雨”和《滑板鞋》,回憶起自己的瘋狂青春。令人大跌眼鏡的是,鄭愷還不顧女神陳妍希的存在,現場對男導演深情告白,令現場瞬間基情滿滿。

IMG_ (6)

陳妍希爆料新角色沒人追 鄭愷遺憾大學未畢業

發布會現場,制片人宗珊分享了影片拍攝初衷,“我想要拍不一樣的東西,因為青春不一定是憂郁的,現在的青春其實也可以是快樂、輕松、瘋狂的。”導演戴睿表示自己想要拍當下的青春,“大家可以通過《年少輕狂》找回當初的青蔥回憶。”

IMG_ (5)
電影《年少輕狂》通過一場瘋狂的畢業晚會,拉開了關於愛情、親情、友情三段故事的序幕。閨蜜情、兄弟情、愛情都將在片中得以詮釋,各種情感元素的綜合展示讓正在經歷著青春的90後、00後感同身受,也讓漸漸逝去青春的70後、80後,在經歷、感受和珍惜等方面產生情感共鳴。
對於片中角色,陳妍希稱自己此次飾演的是“那些年別人都不追的女孩”,“我在片中大學四年都沒有人追,是個很單純直接的女孩,跟之前的角色有很大反差。”鄭愷則表示之所以會接這部電影,是因為有個人情結,“我大學上了五年,中間休學過一年,後來要畢業的時候因為拍戲又沒畢業成,所以說我人生中最遺憾的是沒有穿上學士服拍畢業照。”同時鄭愷透露自己此次飾演的是一名學霸角色,“我的角色是計算機天才,會利用計算機去黑老師的電腦。”

IMG_ (4)

陳妍希自曝畢業分手哭腫成包子 鄭愷憶青春自稱“殺馬特”

在回憶當年做過的瘋狂事情時,陳妍希爆料自己在畢業前夕失戀,“大四的時候有個男朋友,畢業前一天大吵了一架,哭了一晚上,臉特別腫,第二天臉就像包子一樣去拍了畢業照。”不過陳妍希也感慨,“年輕時很多事情往往都是沒有結果的,其實後來回味起來,都是最美好的回憶。”鄭愷則稱對高中畢業印像很深刻,透露自己高中畢業時就跟男同學去打了兩個耳洞,自侃到“打兩個耳洞是因為買一送一,十塊錢兩個”,自比“殺馬特”。

而在回憶起拍攝《年少輕狂》的趣事時,導演戴睿透露陳妍希當時是劇組的“雨神”,一到深圳拍戲就天天下雨,陳妍希還為此為影片主題曲《嘩啦啦》作了一首詞。說到那場大雨,鄭愷忍不住在現場開嗓唱起了“那些年下雨的大雨”,逗笑全場觀眾。此外,鄭愷還稱自己念書時非常喜歡玩滑板,“兩百米的距離都會跟同學踏上滑板從人群中穿行而過。”甚至現場唱起了《滑板鞋》,將現場帶入“KTV模式”。

IMG_ (9)

鄭愷基情告白男導演 自侃跟不上大學生節奏

發布會現場播放了一支大學生采訪視頻“年少那些事”,看完視頻後眾位主創都感觸頗深,想起了高中時被告白的回憶,鄭愷爆料高中有女生向自己告白卻被自己狠心拒絕,而在現場臨時安排的“告白戲”中,鄭愷卻變身為告白者,不顧女神陳妍希站在旁邊,轉頭向導演戴睿深情告白,基情四射,讓現場觀眾慫恿“親一個”笑翻全場。

對於當下的大學生,鄭愷自認跟不上他們的節奏,同時對所有的大學生表示“畢業不一定要分手”,陳妍希也表示,“人不要怕犯錯,只要是往前跌倒的,就會對自己的成長有幫助,就會是美好的回憶。”

據悉,《年少輕狂》由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福建恆業電影宣發。影片除了本次出席發布會的陳妍希、鄭愷之外,還有人氣偶像包貝爾、孫堅、唐藝昕等主演,影片將於今年5月全國公映,以青春大片的氣勢提前引爆畢業狂潮、點燃青春激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