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2組隊十一年 5月8日舉行首個母親節網上音樂會

RF2組隊進入第十一個年頭,一向被譽為乖乖仔的三位陽光小男孩,Alex 、Jeremy、Zenith本週六(5月8日)舉行向媽媽致敬網上音樂會!

憑著對音樂熱誠的初心,堅持走過青春歲月!數數手指,從busking的日子走到現在已經數載!大家都長大了,成熟了,要追求的夢想和目標不斷,但感謝父母親友的愛護支持和鼓勵,讓自己一直走下去,沒有放棄音樂夢!

兩年前舉辦實體音樂會,也為RF2樂隊打下強心針,RF2的原創歌曲,有自己的音樂風格!大部分歌曲為自己樂隊創作,但他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為他人創作。

一年前RF2正式擁有自己音樂節目「音樂未來人」作主持,訪問年青歌手,並與他們Jam歌,作音樂交流和分享,是一個創新又到地的節目,跟隨節目他們和嘉賓一同成長,RF2自覺感恩。

月前RF2開始每星期六開一次網上直播音樂會,令久等的粉絲大贊欣賞,演出大受歡迎,本星期進入第六次,剛巧是母親節前夕,他們把是次演出送給所有偉大的母親,獻唱多首歌頌母親的歌,希望到正日時,更可以為自己媽媽煮飯和打掃家務,作個真正的乖乖仔。

《RF2樂隊介紹》
RF2樂隊成立於 2010年(摘星演藝製作)
主要的音樂風格為pop 與 jazz的混合,
也涉及groovy的音樂,並可稱為
funky/fusion jazz。
“RF2” 代表著 “Refiner’s Fire” 。
意思是“煉金之火”: 像被火煉成更好、
更堅強、更純淨的黄金,他們也想不
斷地把自己的性格及音樂煉淨,讓RF2
不單在音樂中,而是在生活每一個範疇
都變得更成熟。RF2 深信音樂是世界的
語言; 能透過它連結彼此的心。
因此他們希望透過音樂宣揚他們的信諗包括愛、和平、鼓勵、尊重、信任、盼望、寬恕和喜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