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線電影《天下無敵之承影劍》新聞發布會在合肥召開


日前,古裝題材的武打片《天下無敵之承影劍》在安徽合肥濱湖萬達文華酒店舉行啟動儀式!特邀安徽衛視主持人王小川、許雪晴傾情擔任新聞發布會主持工作。
該部電影由安徽藝客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安徽聯非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安徽艾歐聯美影業,湖北阿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青島胖子兄弟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安徽彈弓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合肥盛世皇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安徽藝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發行。
《天下無敵之承影劍》自籌備以來一直備受關注。影片講述的是主人公蓋東離從小生活的遙村,在一夜之間,全村四十八口以及父親皆被屠殺,他手持父親的承影劍報仇雪恨,最終報效國家的故事。
這部電影制作陣容非常強大。由衛捷編劇,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還有諸多知名明星強強聯手,共同打造最強豪華陣容。由任達華、梁小龍、安志傑、鄒兆龍、釋彥能、李子雄、劉亞津、楊斌、李世宏、羅雲琦(小紫藤)、宋鈺、周楊等擔任主演。
強大的制作班底,保證了影片的質量。精湛演技、靠譜制作,打造絕佳口碑武俠大片!作為一部悲情中播撒熱血,有態度又有情懷的院線電影,是電影《天下無敵之承影劍》能吸引外界諸多關注的原因之一。
同時,在社會節奏日益加快的當今世界,弘揚俠義精神的武俠片,不僅會給觀眾帶來茶余飯後的放松和調節,也會在無形中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影片中對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展示,讓人看到中國這個大國的厚重底蘊,從而在觀影過程中激發觀眾的愛國熱情。另一方面,也能達到傳播中國古典文化精神,傳承俠義和武術精神的目的。院線電影《天下無敵之承影劍》值得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