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亮相上海發布會 長腿歐巴再掀魔都風暴 (附圖輯)

IMG_5502

韓國人氣演員金宇彬2015中國巡回見面會“ 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 in Shanghai”昨日(20日) 在加空間舉辦。當天下午2點,主辦方新帝傳媒和樂福文化在上海寶華萬豪酒店召開金宇彬見面會新聞發布會,為當天晚上的演出預熱。

金宇彬作為韓國超人氣男演員,在去年剛獲得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金鐘獎“人氣獎”。去年聖誕節上映的《技術者們》在韓國收獲了口碑俱佳的評價,且新電影《二十》也即將上映。實力與人氣兼具的金宇彬一出場即贏得了現場媒體熱烈的掌聲。

DSC_3616

從主辦方了解到這次金宇彬中國巡回見面會的主題定為“ 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有著特殊的含義。“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這個主題能讓大家感受到這是金宇彬的瞬間,更是和金宇彬在一起的瞬間。今天金宇彬將和大家把這段時間變成非常特殊的時光,和大家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DSC_3605

對因出演電視劇《學校2013》、《繼承者們》和電影《朋友2》而被中國觀眾所認識,成為無數少女心中白馬王子的金宇彬來說,這兩年可謂名氣大振。飾演過眾多不同類別角色的金宇彬演技愈發成熟,尤其是在《技術者們》裡的出色演出,讓大家領略到了他獨特的個人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該片中文版譯名為《高手們》也將登陸中國大銀幕。

DSC_3712

談及晚上的見面會,深圳場與粉絲的共處時光還時刻歷歷在目。在互動環節裡,幸運粉絲可以和宇彬進行“一分鐘”浪漫約會,不僅有愛的抱抱,還有男神親自給粉絲送禮物。金宇彬更是當場送出自己戴在身上的項鏈,一度讓深圳現場的尖叫聲超分貝。上海站會不會有更令粉絲尖叫的“貼心”環節呢?主辦方和金宇彬都賣起了關子。

IMG_5386

對於2015的工作規劃,金宇彬表示希望可以給大家帶去更多好的作品,並得到大家的認可和喜愛。在發布會結束後,金宇彬與特意趕來現場的粉絲進行了合影,讓粉絲們大為感動,紛紛表示非常期待晚上在見面會上與魚餅一同“共處”的時光。

DSC_3622

IMG_549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