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莎、鄭伊娜 發放正能量 關愛傳萬里

IMG_ (15)

前日3月15日(星期日)於香港仔水塘舉辦了「2015 Smile 第六屆關愛行動之慈善遠足籌款活動」,是次活動希望籌募山區助學、關懷本地孤兒服務的活動經費,期盼使更多人受益。活動邀請得蜘蛛女鄭麗莎及藝人鄭伊娜擔任關愛籌款大使,本年度更加入蔡樂婷及系詩朗。希望透過四位人氣大使提醒參加者要愛自己 . 愛家人. 愛你身邊每個人, 齊心合力發揮香港人的大愛精神。

IMG_ (9)

四位關愛籌款大使表示: 是次活動口號為《發放正能量,關愛傳萬里》望能讓更多市民認識和了解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從而令更多中國的山區學童及其家庭受惠。

IMG_ (2)

是次活動出席者的參與者共超過200人,在熱鬧的氣氛下,吸引了不少市民圍觀支持,最後由主席邵文傑博士丶兩位活動大使及籌委主席高松傑進行起步禮, 大家共同把正能量向灣仔及香港仔區市民發放。

IMG_ (5)

Smile Foundation 一直根據社會需要,為兒童及弱勢社群提供各種有益身心之活動,以推動和鼓勵弱勢人士投入社群,增加社會參與度,豐富心靈和生活,建立積極的人生觀。

IMG_ (11)

主席邵文傑博士及籌委會主席高松傑表示 : 除關注本港基層社群外,我們亦為幫助國內貧困學生不遺餘力,也曾多次舉辦山區農村及學校的探訪交流活動、助學計劃和派發收集到的捐贈物品,如﹕文具、圖書、藥品等,助他們改善學習環境。透過實地考察,讓參加者了解國內貧困兒童學習及生活環境,希望藉此喚醒年青一代關注中國內地貧窮地區兒童的教育情況,從而宣揚有關意識予社會各階層人士,盼望能使更多學童受惠。為了進一步擴展國內山區探訪及助學的服務範圍, 我們早前更於東莞市和清遠市開設分部, 期望能夠幫助幫助更多的國內小朋友。

IMG_ (12)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